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均表态伤无大碍 波什:赢下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38  新浪体育
(哥俩的伤都没啥大碍)(哥俩的伤都没啥大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费城时间4月21日)消息  季后赛的首个客场,热火赢得并不轻松,他们一度落后 对手两位数,到第四节才搞定对手。不过对三巨头来说,这个过程似乎早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很难打,会是这三场中最难打的一场,因为他们想赢球,想改变系列赛的走向, ”克里斯-波什说,“到最后,我们找到了节奏,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赢下了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也没把胜利当回事,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并排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也没相互开玩笑逗乐子,他们一边泡着脚,一边面无表情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詹姆斯饶有兴致地玩手机,韦德则是在认真地读着什么东西。

  哥俩倒是没有把严肃的表情带进新闻发布厅。由于76人今天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改到了媒体餐厅进行 ,韦德一上来就借机开起了玩笑:“在餐厅啊?”

  台下有记者马上接茬:“你们饿不?”

  詹姆斯和韦德几乎同时回答:“我们饿啊。”这一回答也迎来现场一阵笑声。

  上午的投篮训练后,韦德就告诉记者,他的偏头痛已经完全消失。这话如是反映在了赛场上,闪电侠 打出了最近三场比赛以来最棒的一场,他砍下3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我感觉自己好多了,我的比赛状态也好多了,我的身体也好多了,”韦德连用三个“好多了”总结自己 的表现,“这轮系列赛前两场,我平时的状态感觉都打不出来。今天晚上,很多机会自然就出现了,所 以我也打得更有侵略性。我可以不仅仅依靠挡拆拿球,而是更多地在运动中拿球。”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极力赞扬了韦德。“今晚的比赛与之前两场最大的区别就是德维恩, 他知道我们需要从他身上得到更多,”斯帅说,“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开启了攻击模式,他的侵略性正 是让我们在前三节咬住比分的保证。”

  詹姆斯今天的表现也很全面,他贡献了2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在客场你必须打出更强的侵略性,尤其是在防守篮板和进攻篮板上,”詹姆斯说,“韦德今天状态不错 ,我知道自己无需得太多的分,有他在,我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比如说多抢篮板,当然还有 组织进攻。”

  詹姆斯和韦德还各自汇报了伤情,前者在比赛中伤到了左膝,后者则是撞伤了肩膀,还好,两人都表 示伤无大碍。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费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