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主帅豪言要杀回迈阿密 斯帅:这是一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22  新浪体育
(76人主帅还要再回迈阿密)(76人主帅还要再回迈阿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费城时间4月21日)消息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热火与76人第三场比赛的过程跟双方在季后赛的首次交锋很像。热火再一次落后两位数的分差,再一次逆转赢球。他们在客场100比94战胜76人,取得大比分3比0的领先,离横扫对手近一步之遥。

  “这是一场险胜,直到第四节我们才掌控住局面,”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球打得不好看,但我们最终找到办法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

  热火可以自信地前进,而76人晋级的希望可能就十分渺茫了。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翻盘。

  “他们(76人球员)都会为荣誉而战,而我都60岁了,我本身是一个相信荣誉的人,但我不喜欢说为荣誉而战,”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说,“我们周日必须赢球,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就是赢球吧。”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双方将在费城展开第四场交锋。“我知道他们(热火)会在周日的比赛后回迈阿密,”科林斯说,“我想与他们一起去那边。”

  双方的第一场较量,各自获得的罚球数差距巨大,热火以39比15领先76人,这一场比赛,热火又比76人多了11个(30比19)。有记者想再次诱导科林斯评价裁判,但他没有上当,理由也没变——我不想因为批评裁判而损失我为孙辈们准备的大学教育基金。

  有趣的是,科林斯的一个孙女当时正好在台下,接受完采访,他牵着孙女的手笑着离开了新闻发布室。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费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