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斥奥多姆真人秀演窝囊废丈夫 禅师:我真搞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季后赛首场状态不佳的拉玛尔-奥多姆正愁找不到可以让他出气的人,而《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比尔-普拉斯基则恰当时候的一头撞了上来,不仅如此,奥多姆还用季后赛第二场的表现给予了回应。

  奥多姆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6投3中仅得到了10分和1个篮板,这要远远低于他在常规赛中场均14.4分和8.7个篮板球的表现,因此普拉斯基在自己的专栏中指出奥多姆之所以状态低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家人以及最近参加拍摄的一部真人秀使他分心不少。

  普拉斯基认为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是对于奥多姆本赛季表现的最佳认可,但他却在最新开播的真人秀里扮演了一个“窝囊废丈夫”的角色,妻子科勒-卡戴珊因为奥多姆对朋友的仗义将他痛骂一顿,连他的丈母娘也借机在奥多姆面前耀武扬威,虽然这一切只是为了提升收视率,但在普拉斯基看来,他这么做只会以小失大,在常规赛末尾以及季后赛首场的糟糕表现就是最佳的证明。

  其实就连奥多姆的队友和教练也不明白他为何要这么做,菲尔-杰克逊坦言自己越来越看不懂如今的世道,而德里克-费舍尔则表示只关心奥多姆在球馆里的所作所为,唯独只有奥多姆本人和他的妻子认为这是一种可以帮助他得到放松的方法,因此当受到普拉斯基的抨击时,奥多姆自然难以忍受。

  奥多姆在看了普拉斯基的文章后勃然大怒,并且认为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会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假如我们在酒吧里相遇的话,我早就上去给他点颜色看看了。”奥多姆说,“完全是胡说!他的言词绝对是说过头了。”

  多说无益,奥多姆在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第二场比赛中12投8中砍下16分并抢下了7个篮板帮助湖人队扳回一城,这或许是回敬“分心论”的最佳手段。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新浪NBA专题]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帅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