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提前离场得罪费城媒体 热火无奈补办赛前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费城时间4月21日)消息  按照NBA的惯例,季后赛每一场比赛开始前,双方主帅 都会于预定时间在新闻发布室接受媒体采访。根据计划,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的采访安 排在当地时间6点15分,而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在6点45接受采访。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斯帅今天比平时要早几分钟来到新闻发布厅,赛前采访也因此提前开始。由 于热火今天上午举行了投篮训练,跟队记者有问题的也基本都问完了,所以象征性的一两个问题之后 ,斯帅的赛前采访就宣布结束,他随即和公关回了更衣室。此时的时间大概是6点14分。

  到6点15分时,费城的记者几乎是一窝蜂同时来到了新闻发布厅,结果却从热火的跟队记者们那得知 ,斯帅的采访结束了。一个大块头的费城记者听到后,勃然大怒:“What the f**k?(这他妈怎么了? )不是刚到时间么。在开什么玩笑。”

  这话一出口,费城记者纷纷应和,由于他们人数众多,新闻发布厅的抱怨气氛骤然升温。

  或许是有工作人员及时向热火公关反应了情况,大约五分钟过后,热火公关总监蒂姆带着斯帅出现在 新闻发布厅门口,他们没有进去,而是在门口的墙边站定,开始接受采访。有趣的是,由于这是临时 设的采访点,斯帅的背后都没有摆NBA季后赛的背景板。

  这事情很明显也传到了科林斯的耳中。在76人主帅接受采访前,他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没有问题 问我?没有我就走了,哈哈!”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费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波尔斯特拉 科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