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自信可以留下德隆 小胖:我要成为这里的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篮网总经理比利-金透露,一旦球员和联盟之间新的劳资协议达成后,篮网就会全力续约他们的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

  不久之前,刚刚做完手腕手术的德隆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留在篮网的愿望。德隆当时向记者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球队,这里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对他很好,他愿意待在篮网成为这支球队的标志。

  “能够听到他说愿意留在球队,我很高兴。”比利-金表示,“自赛季中期把他交易来之后,我们的想法就从未改变过。我们进行了几次不错的谈话,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对于未来我们现在是站在统一的意见上。”

  与此同时,篮网总经理还向外界透露,球队的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将在下周接受手术,来处理他右手臂的老伤。

  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比利-金也坦言,球队在小前锋位置上,还需要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不会指望在选秀大会前,对球队现有的阵容开刀。

  “我们已经有一名球星了,而且球队现有的球员也令管理层满意,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围绕德隆来建立球队。当然,我们有一些关键的位置也存在缺陷,但如今大家都不清楚未来的劳资谈判会是什么结果,所以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不会去对阵容做大幅调整。”

  在采访最后,篮网总经理还对球队中几个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表达了球队的愿望,“球队希望续约亨弗里斯、武贾西奇,当然,我希望他们的态度也是一样,可以继续选择在篮网效力。”

  本赛季,亨弗里斯进步明显,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分和10.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对于这名两双悍将,比利-金也同样表达了和续约德隆一样的愿望,就是能够在今夏把亨弗里斯留在球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