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00万先生透防保罗秘诀 更衣室三个字露总冠军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洛杉矶时间4月20日),湖人主场对阵黄蜂迎来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最后87-78战胜了对手。赛后,湖人更衣室的小黑板上只写着简单的三个字:“15 to go(还剩15场要赢)”。

  今天史蒂夫-布雷克回归,打了18分钟他在场上也防守保罗这一点,今天保罗没有了上场的惊艳,贡献20分9次助攻,谈到如何防守保罗,被称作1600万先生的布雷克说:“只是不让他直线突破到篮下,他能在防守上给人很多压力,你需要让他做挡拆,并且让你球队的大个子给你帮助。”

  拉马尔-奥多姆今天拿到16分7板,昨天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后,今天比赛前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又给奥多姆颁了一次奖,谈到自己是否受了奖项的刺激,他回答道:“当然,当你获得一个奖之后,你就会有点自私,你忍不住想要打好。但是这是我精神上想打出很好的水平,我有很好的队友,这让一切很有趣,我很幸运。”

  加索尔今天虽然手感没有恢复,但是却更有侵略性了,与他对位的兰德里今天有5次犯规,谈到自己的改变,加索尔表示:“你需要如此,你需要保持侵略性,不管事情如何进展,不过事情是否按照你的希望进展,你只需要尽可能以各种方式打好你的比赛。”

  今天马特-巴恩斯在第四节还剩7分49秒时得到了一个恶意犯规,谈到比赛的身体对抗激烈性,他说:“季后赛就是对抗激烈的篮球,这是我们需要表现出来的,而我们今晚也确实做到了。我们比防守型队伍防守好,这表明,我们尽全力就很难被打败。”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