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输球后直言没有压力:黄蜂只是偷走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5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段冉4月20日报道输给黄蜂以后的这两天,湖人都没闲着,当地时间18日的训练应该是本年度比较漫长的一次,科比与队友一起练完防守之后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这让媒体非常失望。“明天他会接受(采访)”,轻描淡写,没有解释,湖人公关约翰·布莱克抱着大夹子,给苦等两个多小时的媒体撂下这句话。

  美国时间19日中午的训练比前一天还要漫长,在这漫长的等待过程中,媒体聚集在训练场边上聊天。一边聊一边看表,大家认为这大概是湖人本赛季训练时间最长的一次。

  科比结束训练被安排在一角接受采访,输了第一战,大家都很想知道他面对第二场比赛作何感想,“这跟拼劲有关,但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偷走了第一场胜利,我们会更加专注,在比赛的一开始就掌握局势,”科比说。

  这次季后赛输了开幕战,科比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激动或者愤怒,他反而平静地在赛后第一时间称赞起对手的表现:“他们(黄蜂)为第一战做了很多准备,场上表现非常好,也许我们之前击败他们这件事激励了他们。”

  第一场比赛,科比自己得了34分,却依旧无力阻止湖人输掉重要的揭幕战。加索尔的疲软虽然是输球的最重要原因,但赛后科比仍然在发布会上帮西班牙人说话,帮湖人内线说话。他没有提之前两次夺冠时的打球态度,他甚至没有生气。

  “保(加索尔)是我们队里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科比赛后一字一顿地说,“他是我们队里进攻的第二选择,所以责任与负担也自然会随之而来。不过我对他有信心,他会在下一场反弹的。”

  奥多姆的最佳第六人颁奖仪式就安排在湖人19日训练之后,科比赶着采访之后要去参加颁奖仪式。在颁奖典礼上,科比与费舍尔还有沃顿坐在一起,三人不时低头耳语,然后笑作一团。来给奥多姆捧场的科比格外兴奋,在他的煽动下,大家集体给奥多姆出难题,问他“科比当年拿MVP的时候给队友们买了手表,你会送大家什么?”好在奥多姆混好莱坞见多识广,想都不想:“送大家我新出的香水怎么样?”此话一出,科比笑得直拍大腿。

  虽然主场输球,但科比还有如此好的心态,看来他对拿下第二战已有了绝对的信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