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苦盼一人只为防守保罗 布雷克:放心 我不传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4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段冉4月20日报道只需要一场比赛,湖人就已经被证明,不管是37岁的费舍尔,还是几天前刚从发展联盟签来的特里·约翰逊,谁也防不住保罗。现在,湖人需要有人增援一号位,而好消息是,布雷克即将复出。

  当地时间19日的训练前,记者们凑在湖人的训练馆门外闲聊,有个电视台的摄像记者说了一句:“我刚才看见斯蒂夫·布雷克了。”其他媒体成员中不少人都表示怀疑,因为在季后赛首战后,杰克逊还声明,布雷克可能会缺席第一轮余下的所有比赛。但一个半小时后,当训练馆的大门对媒体开放后,头上戴着一条白色头箍的布雷克确实正在场上练着罚球。

  “好多了,放心,肯定不传染了,”在接受采访时,记者可以清晰地看见布雷克下巴与脖子上水痘的痕迹,“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怎么被传染上的,我也没傻到去跟一个满身长水痘的人握手吧!”

  玩笑归玩笑,布雷克表示,他在训练中的状态好得超出想象。“嘿,我在床上躺了七天,所以今天我以为会在场上上气不接下气,”布雷克笑着说,“但事实上我还行,只缺席了训练中的一小部分。第二场我能出场,如果菲尔(杰克逊)需要我。”

  既然布雷克这么说了,记者当然马上就把问题抛给杰克逊。“当然会,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派上场,”禅师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他是个很好的选择,无论从分担德里克(费舍尔)的出场时间上还是从防守克里斯·保罗的角度上,他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保罗比他重了30多磅。”

  随着布雷克连续参加了球队两天的训练而且没表现出任何不适的症状,杰克逊说他计划常规性地使用他,也就是一场大概派他出场20分钟。“我们需要派不同的人去轮流盯防保罗,”杰克逊说,“而且有时要有两个人去照顾他。斯蒂夫(布雷克)的回归让我们又多了一个可用的人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