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第一功臣获得科比待遇 禅师:他还能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洛杉矶时间4月20日),湖人主场对阵黄蜂迎来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最后87-78战胜了对手。安德鲁-拜纳姆贡献17分11板,是湖人得分最多的一个,他也得到了“特殊待遇”,采访安排在发布厅举行,通常只有科比和禅师才会安排在这里采访。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拜纳姆有些害羞,谦虚地说道,“我们执行进攻的球员显然还是科比和保罗,至于我,我只是很适应进攻体系,我只是等待出机会而已。”

  今天科比和加索尔手感欠佳,谈到这点,拜纳姆认为:“我们不担心进攻,至少我不担心。我得到了我的进攻机会,和他们一起我尽了全力,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的防守很好,进攻有时停滞,我们就需要防守上站出来。今晚我们做到了,而且也没有让(克里斯)保罗那么轻松得分。”

  湖人今天的比赛完全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气势,拜纳姆也表示,第一场输球对球队反而有好处:“我们喜欢比赛艰难一些,尽管他们赢了第一场比赛,我们喜欢第一轮有一个好对手,就像去年的(雷霆),他们让我们打得有危机感,输掉第一场比赛,让我们一切回到正轨。”

  赛后发布会上,禅师菲尔-杰克逊对于拜纳姆今天的表现也作出了评价,他表示自己已经预料到他会表现很好:“我们知道他打这支球队会表现得很好,因为他的身材(占优),他把一切事情都做得很好,我们有信心他能打出一场好比赛,他甚至能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