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保罗对着黑!这才是季后赛 小鲨鱼完爆黄蜂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洛杉矶湖人迎来季后赛第二战,继续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首战中黄蜂爆冷击败了湖人,这一下将卫冕冠军推到悬崖边上,今日一战湖人已不能再输。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的巨星对碰火星四溅,而湖人要想赢球保罗-加索尔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才行。

视频-蜂王单挑科比再度得手 三分压哨满脸喜气洋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开打,马特-巴恩斯突破小抛投为湖人取得领先,布雷克断球快攻助攻奥多姆得手,湖人替补阵容打的势头不错。上场比赛板凳得分湖人输了整整18分,今天以最佳第六人奥多姆为首的湖人替补们需要为尊严而战。双方开始失误大战,都出现低级的传球错误,两边比着抢断。加里特-杰克状态不俗,漂移后仰飙中将比分追平。

  湖人派上拜纳姆,小鲨鱼刚上来就强攻奥卡福,双方激烈碰撞打出了火气,气氛一度紧张起来。兰德里继续揍湖人,背身推着奥多姆往里走,小勾手越过拜纳姆指尖钻进网窝。拜纳姆在跟奥卡福的争夺中逐渐占据上风,先是运球中跳勾命中,又篮下力扛两人打进还获得加罚,半分钟后又是小鲨鱼,这次改成了中距离跳投得分,拜纳姆今天状态全开。随着内线优势展现,湖人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

  阿泰抢篮板时跟兰德里死死纠缠在一起,两位火箭旧将差点动起手。但湖人打出了气势,加索尔罚中两球,费舍尔抢断一条龙打中,湖人43-33取得10分优势,这是本赛季季后赛他们首次取得两位数领先。拜纳姆也终于找到了防守兰德里的办法,连续两次一对一防成,加索尔也找回感觉中距离命中打板,这才是湖人双塔的真正实力。阿泰补防将兰德里的上篮盖飞,黄蜂内线最有威力的一个点被掐死了,神鸟已是连续四次进攻未果。

  科比跟保罗两人较上劲了,不管手里有球没球,两人都在找对手身体对抗,你来一下黑肘我用膝盖偷偷顶你一下,明枪暗箭谁都不示弱,裁判到也不抢戏,看两人动作都还不过分就都不吹犯规。巨星杀急了眼开始对飙甚至对着黑,这才是季后赛!

  黄蜂暂停布置战术,巴恩斯、阿泰斯特和费舍尔三人凑过去刺探情报,人黄蜂也就当看不见继续布置。半场最后一攻保罗展现了极强的实力,一个变向晃开科比三分压哨命中,第二节结束,湖人47-41领先,科比3分2助攻,拜纳姆12分4篮板,加索尔6分。黄蜂方面保罗9分5助攻,阿里扎9分3篮板3助攻。科比上半场绝大部分精力都放在防守保罗身上,虽然也一度被突的灰头土脸,显然蜂王的表现比上一场那种恐怖级弱了很多,可飞侠为此几乎完全牺牲了自己的进攻半场只得3分,可谓杀敌800自损1000。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