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挑衅!科比黑手招待蜂王 神鸟发威轮揍湖人三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洛杉矶湖人迎来季后赛第二战,继续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首战中黄蜂爆冷击败了湖人,这一下将卫冕冠军推到悬崖边上,今日一战湖人已不能再输。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的巨星对碰火星四溅,而湖人要想赢球保罗-加索尔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才行。

视频-二度较量科比发狠 侧肩怒撞蜂王暗吃哑巴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第一个回合打到篮下,科比给阿泰送出舒服传球,可惜野兽篮下出手不中,黄蜂则由卡尔-兰德里中投先拔头筹。神鸟虽然身高不行,但他有中投有脚步有速度,让加索尔防起来非常艰难。湖人清楚必须封死保罗才能赢球,于是今天改由科比换防蜂王,可惜保罗第一次进攻还是轻松在科比头顶投中。

  加索尔为湖人打开局面,篮下转身勾手打进,上场球他只得到8分6篮板,远远不是他的水准,今天他至少要打出正常表现。奥卡福为保罗掩护撞翻科比被吹犯规,1分钟内两次犯规,黄蜂当家中锋只能先下场歇一会。拜纳姆在篮下展现威力,突破强攻得手。虽然科比在二号位上的防守联盟一流,但防保罗确实速度跟不上,被蜂王一个加速就过掉,飞侠只能下手犯规。

  连续进攻得手的保罗非常嚣张,用垃圾话挑衅科比,湖人当家走过去隐蔽的撞了保罗一下,不过飞侠这个报复动作虽然瞒过了裁判,但还是被摄像师捕捉到了。费舍尔跟对方中锋阿隆-格雷争球居然争赢了,阿泰篮下偷袭得手但阿里扎马上还了2分,拜纳姆再次篮下单打得手,双方打得异常胶着。

  兰德里强悍的防守让加索尔非常头疼,西班牙人扛来扛去就是扛不动,保罗再次偷袭篮下得手,费舍尔“东施效颦”也突到篮下但上篮竟然偏出。加索尔防守出现大漏洞,兰德里底线轻松拿球完成暴扣,科比忍不住抱怨西班牙神塔漏人,黄蜂已经领先5分,这时候湖人的问题不是抱怨能解决的。杰克逊也对加索尔不满,马上用奥多姆将其换下。

  湖人一定有种梦回两年前的错觉,兰德里在篮下力压奥多姆抢到进攻篮板,强攻又造成拜纳姆犯规,现在的神鸟虽然球衣从火箭红换成了黄蜂蓝,但杀伤力依旧。阿泰飙中3分稍稍稳住湖人军心,但黄蜂真是毫无压力,阿里扎完全失去重心的极限后仰竟然也能投进。湖人派上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这家伙常规赛末端得水痘,一直缺阵至今,这场终于复出了。

  奥多姆连得6分将分差追近,科比造犯规2罚1中,随着黄蜂最后一投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3平。科比1投0中,只靠罚球得1分,拜纳姆6分,奥多姆6分。黄蜂方面保罗、兰德里和阿里扎都得到6分,蜂王还有3次助攻,他们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6%。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