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旧将渴望火箭给予机会正名 防守调教是其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记者大卫-德拉蒂的爆料,针对现在空出的火箭主帅一职,火箭队的前球员,现在在国王队担任助教的马里奥-艾利很有兴趣。

  根据亚历山大的口味和兴趣,火箭队的下一任主帅不太像是一个菜鸟教练。亚历山大的口气是带来明星球员以及与之相匹配的明星教练,就像之前聘请杰夫-范甘迪和里克-阿德尔曼一样。但如果亚历山大更弦改章,那么马里奥-艾利就很有希望。

  艾利目前在萨克拉门托取经,他在韦斯特法尔的麾下担任助理教练。但如果火箭队愿意给机会,艾利自然会愿意回来,休斯顿至今仍然是他的家,他仍然生活在这里,他仍然是这里受爱戴的球员之一,他是帮助奥拉朱旺两夺总冠军的功臣。

  “我不是那种天赋异并的人,但我在队中始终扮演一个主要角色,”艾利表示,“我就爱着我做的一切,我爱篮球,爱成为一个助教,即便休斯顿最后没选择我,我也愿意在那里当一名助教。我看到了球队队前进方向,你有那么一个老板,愿意看着事情发生,愿意现在赢球,愿意带进天赋。”

  艾利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曾效力火箭,是一个防守专家,但他做的最好的还是在1995年季,在和与太阳队的第七场,决定胜负。他在终场前还在投进7.1秒底线投进三分甚为关键,他代表火箭队夺得两个总冠军。他的助教生涯是在小牛队开始的,后来还包括国王队。

  “我曾经在联盟获胜,当有这样的机会时,总是十分艰难的,”艾利在谈及火箭队寻找主帅这件事情时说,“每个人都相信自己可以胜任,但是真正走上这个岗位的人必须自信能,必须为困难做好准备。当你接受任何一支球队主帅的职位时,你就要为可能的下课做好准备,这就是职业体育的本质,就像一名球员被交易一样。”

  艾利目前的经纪业务被加州人斯蒂芬-库夫曼代理,库夫曼表示,将尽快与莫雷取得联系。

  “他是一个顽强的人,球员将为他努力打球,因为他就是那样的人,”库夫曼表示。

  库夫曼同时也是火箭队助教斯奇马的经纪人,还代理着曾经是多只球队候选的现任解说马克-杰克逊。

  艾利、斯奇马以及马克-杰克逊或许会在这场竞争中竞争,但是对于马里奥-艾利而言,这将是一次梦幻机会,他将有机会执教母队火箭,将为这里争取在上演一次夺冠奇迹。(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利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