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弗斯否认大鲨鱼将告别赛季:他最快第四场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就在近日有美国媒体传出消息,凯尔特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伤病恢复进展缓慢,除非“奇迹出现”,否则大鲨鱼将不会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复出。但绿衫军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CSNNE》采访时,却否认了媒体这样的不实报道。

  “我知道这不是真实的,”里弗斯向媒体记者辟谣,“他会打季后赛,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他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复出。”

  “我希望他能在周四尝试回到赛场,但我也不知道这行不行。我会回去问问队医,然后确定接下来的计划。”里弗斯补充道。

  里弗斯还向记者透露,日前凯尔特人的医疗组已经给他带来了大鲨鱼的最新消息。队医表示奥尼尔的伤势已经有所进展,如果球队在前往纽约的客场时能够带上奥尼尔,那么他也许会在第四场比赛中复出。

  奥尼尔本赛季加盟凯尔特人后,只代表新东家出战了37场常规赛,而这已经是大鲨鱼职业生涯赛季出场次数的新低。当然阻碍奥尼尔上场的最大原因还是他身体的伤病,据报道称,奥尼尔的右腿有多处不同程度的旧伤。

  据凯尔特人队医布莱恩-麦克科恩博士透露,39岁的大鲨鱼右小腿和跟腱部分都有旧伤,这些旧伤的复发让奥尼尔感到疼痛难忍,而这也是导致他缺席比赛的最直接原因。

  据悉在上周六,凯尔特人曾试图让奥尼尔重新返回球场参加球队的合练,但奥尼尔的伤势仍然无法保证他完整的完成训练课。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如果奥尼尔能够在季后赛复出,那么他一定是奇迹般地康复了,否则以他39岁的年龄和目前的身体条件,凯尔特人应该在内线的轮换上有相应的调整计划。”

  里弗斯教练最后向媒体方面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无论如何,这是医疗组和训练师给我的答案。虽然我不清楚究竟怎样,但我同大家一样,都期待他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