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vs马刺前瞻II:传统昭示翻盘可能 马努复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明天马刺与灰熊的系列赛将迎来第二场的较量。前一役,马刺被灰熊最后时刻的顽强击败,而孟菲斯人也是16年来首次品尝了季后赛胜利的滋味。

  上一场全明星球员马努-吉诺比利的缺席给马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波波维奇表示,吉诺比利有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不知道他能不能为圣安东尼奥守住这个主场。

  “我们做到了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可还是输了,”对于上一场的失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如是说。

  可是,如果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波波维奇是不会如此轻易的认输的。去年马刺闯入季后赛的时候只排名西部第七,首战在达拉斯就告负。不过他们最终4比2将2号种子淘汰出局。现在西部第一的马刺首战就被第八的灰熊拉下马,使得黑八的言论再度的甚嚣尘上。

  不过波波维奇同样没有惊慌,他认为马刺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只是差那么一些运气而已。他们在篮板上要好于对手,失误次数是此前五次面对灰熊时最少的一次。禁区内得分,快攻得分,二次进攻的得分?所有的与此前面对灰熊时的数据相比都是最好的。

  “如果在赛前,你告诉我,我们能够做到这一切,我肯定认为最终获胜的会是我们,”波波维奇说。

  可是,吉诺比利在替补席上目睹了球队的失利,而他第二场能否顺利的复出,还要等到明天跳球的时候才知道。不过对于灰熊而言,不能指望碰运气,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如果吉诺比利回来的话,灰熊可能遭遇的麻烦有多大。

  “他会让托尼-帕克埋伏在侧翼的角落里,然后他自己持球掩护转身切入,再将球传出来。帕克接到球就会攻击篮筐,”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

  灰熊此前三次季后赛历程都是被横扫出局,最近的一次是2006年。他们能否彻底的摆脱这样的噩梦,而实现首轮真正的胜利还需要拭目以待,毕竟黑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就算这样,灰熊面对的都是一番新鲜的景象;而马刺只是觉得眼前的境遇很熟悉。

  马刺不仅仅输掉了过去六轮季后赛的首战,在他们夺冠的那些年,季后赛首战都是出师不利的。如今历史会重演么?“虽然一切都在改变,可是我们赢得总冠军的那些年,都是从失败开始的,”帕克说:“这不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情况了,但是我们希望这是一记警钟,让我们清醒。”

  在首战中,帕克拿下了20分,16次走上罚球线,可惜全场投篮只有16投4中。顶替吉诺比利的乔治-希尔手感也不好,7投2中。“我的表现几乎让自己发疯,”帕克说。

  在灰熊完全控制前场之后,马刺只能指望他们的后卫。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协力拿下了灰熊一半的分数,总共25投19中。甚至,兰多夫方言,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包夹,更多的照顾。

  现在,马刺只能指望吉诺比利了,“他是马刺最好的球员,”兰多夫说:“他和我一样惯用左手,我们都是很有心计的球员。”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