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vs湖人前瞻II:抑制保罗! 不想出局必先擒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克里斯-保罗总会给对方的防守制造麻烦,在季后赛首战中他让洛杉矶湖人队无计可施,这成为新奥尔良黄蜂队赢球的关键。明天主场迎来系列赛第二战,湖人队的目标就是要抑制保罗,科比-布莱恩特要带领球队在主场扳平总比分。

  “这总是一种挑战,但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科比谈起球队要限制住保罗。在两队的首场季后赛中,保罗得到3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两天时间,湖人队一直在演练如何能更有效地防住保罗,更多的防守沟通或许是关键一条。

  “我们的一个大问题就是防守中缺少沟通,”拉马尔-奥多姆说道,他刚刚被评为年度最佳第六人,但他在首战只抢到一个篮板,“我们要尽可能多地给他制造阻碍,让他在进攻时遇到更多的困难。”

  为何保罗会成为湖人队的梦魇呢?不仅仅因为湖人队在控卫位置上缺少好的防守人:德里克-费舍尔年龄偏大,史蒂夫-布雷克刚刚摆脱伤病困扰恢复训练。还因为湖人队的大个阵容。保罗的速度极快,联盟中几乎没有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顶住他,这强迫湖人队不得不用更多的防守注意力去盯防保罗。

  “我们不能给他太多的空间,让他在场上为所欲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表示。

  常规赛中,湖人队在防挡拆时做得不错,可菲尔-杰克逊认为保罗的能力让他策动的挡拆进攻很难被盯防,不管湖人队怎么做,保罗总能找到方法去破解防守。除了防守,湖人队还需要他们的内线状态提升,特别是保罗-加索尔必须要在进攻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首场比赛西班牙人只得到8分,他并没有在进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他和拜纳姆要在三秒区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

  大卫-韦斯特的受伤让黄蜂队只能去倚重保罗,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着球队的前景。对于黄蜂队来说,只要保罗能够保持其攻击性,并且送出全面表现,他们就有更大的赢球希望。当然,黄蜂队的内线在首战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当埃梅卡-奥卡福陷入犯规麻烦时,替补席上的阿隆-格雷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杰森-史密斯和卡尔-兰德里都要在内线争夺中给湖人队制造麻烦。

  黄蜂队的替补球员在首战的板凳斗法中赢球,贾雷特-杰克和威利-格林都有相当不错的进攻表现,他们是球队替补席的主要得分点,只要他们能够维持进攻水准,黄蜂队的替补阵容就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常规赛中,湖人队在主场已连续五次击败黄蜂队,不过季后赛的首次交锋就吞下败仗,湖人队要争取全力反弹,他们要避免带着0比2的落后出征新奥尔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