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后魔术再完成两位数逆转 魔兽:我累了就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天魔术以88-82战胜了老鹰,把系列赛的总比分扳回了1-1。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社的记者对双方球员进行了采访,现将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面对魔术拿到了103分,并最终取胜,在此之前魔术已经连续16场在季后赛中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而今天魔术终于又找回了他们的防守,他们把老鹰的射手群限制住了,老鹰全场命中率只有39%。

  “这些事情都不是我做的——是球员们做到的,”范甘迪在被问到输球之后做了怎样的调整时说,“你必须勇敢的站出来面对调整。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生命,你必须要做到那晚取胜应该做到的东西。”

  今天魔术逆转了第二节的10分分差取胜,这是2009年五月他们逆转了骑士16分的领先之后,最大的一次季后赛逆转。魔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仍然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他打满了全场48分钟拿到了33分19篮板的统治级数据。

  “这很艰难,”霍华德说,“但是你在场上的时候就没时间想这么多。没时间想伤痛,你只能与其抗争……面对我在比赛中遭受的如此多的推搡和击打,我想的只有我们想要完成的事情。”

  今天的比赛老鹰全场出现了15次失误,上一场他们仅仅只有9次,这些都得归结于霍华德一个人在内线的区域防守。这样的防守策略搅乱了老鹰的进攻,也让魔术的其他队员能够外扩去防守老鹰的射手们。

  “这就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所做的,”老鹰前锋艾尔-霍福德说,“他们在场上就好像无所不在。他干得很不棒。”

  对于霍华德的表现,范甘迪也是赞不绝口,他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句话——我们打得非常努力。”

  “今晚他是现象级的,”范甘迪说,“我的意思是说今晚的他真的是现象级的。不光是他自己投入比赛的能量,还有我没说不清楚的数据。33分19篮板很不错,甚至7次失误你也没办法批评他。还有就是他打满了整场48分钟的比赛?这是独一无二的!”

  其实范甘迪在比赛里也询问过霍华德有没有觉得累,霍华德回忆说:“我只是告诉教练,如果我感觉累了,叫个暂停吧。”

  在今天比赛的末段,老鹰打出了一波12-2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76-78。这时希度-特科格鲁先是上篮命中稳定住了局势,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里,特科格鲁又助攻理查德森三分命中。

  “不管发生了什么情况,我都必须让我整晚保持侵略性。”特科格鲁说,“在那个球之后,我仍然保持攻击性,然后我找到了底角的杰森。”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魔术将士的感觉也好了不少,在即将转战亚特兰大的时候这样的心态是很好的。

  “老鹰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如果事情没能按照他们的方式进行,他们就会有些挣扎了。”莱恩-安德森说,“我们在这上面就所有不同,就算我们落后,我们也知道怎样让我们回到正轨上。”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