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首轮5大英雄:保罗当花魁 谁人力压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如火如荼,东西部16支队伍正在为晋级而拼尽全力。今天《篮筐世界》专家史蒂芬-里特尔发表文章,评出目前为止季后赛首轮的“英雄”。带领黄蜂爆冷击败湖人的克里斯-保罗拔得头筹,德维恩-韦德和德里克-罗斯两大东部天王也入选——

  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刚刚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常规赛征程,好容易进入了季后赛,碰到的还是过去两年两夺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当所有人都以为黄蜂只是陪太子读书时,他们却在第一场就将卫冕冠军拉下马。保罗肆意的杀入湖人禁区得分,还能把身边队友都带动起来,一场漂亮的胜利随之而来。33分14助攻7篮板4抢断,保罗无所不能。

  雷-阿伦 波士顿凯尔特人

  如果没有阿伦的投射,没有他积极的穿插跑动,我们有理由相信,绿衫军不可能取得2-0的领先优势。实际上,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尼克斯打的都不错,凯尔特人赢就赢在毫厘之间,而阿伦就是决定这个“毫厘”的人,只要凯尔特人处于危机之中,阿伦总是能送上无情一击,将尼克斯的希望扼杀。

  扎克-兰多夫 孟菲斯灰熊

  兰多夫的队友马克-加索尔也应该获得荣誉奖章,西班牙中锋得到24分9个篮板。但兰多夫是灰熊拿下队史第一场季后赛胜利的头号功臣,蒂姆-邓肯拿灰熊当家毫无办法,兰多夫的禁区攻击和篮板保护都是球队的法宝。

  德维恩-韦德 迈阿密热火

  不是要否认勒布朗-詹姆斯的贡献,但韦德才是热火过去两场胜利中最关键的人物。尤其是第二场,韦德偏头疼发作但依然带病出战,虽然数据平平,但他在比赛中做了球队需要他做的所有事,一场大胜让76人知道,在迈阿密打球是件多么艰难的事情。带病作战的韦德,让人想起当年总决赛带病干掉爵士的迈克尔-乔丹。虽然还没到那个级别,但韦德确实完成了他给球队的承诺。

  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步行者不认为自己毫无机会,他们在前两场比赛时时刻刻都是为胜利在做斗争。可惜的是,他们面前有个名叫德里克-罗斯的家伙,他总是能够在步行者即将触摸到胜利的时候站出来,将胜利无情的夺走。即将加冕常规赛MVP的罗斯,还在尽情的延续自己本赛季的神奇。但是公牛有自己的问题,如果罗斯身边始终像前两场比赛那样没人站得出来,那么公牛接下去的季后赛将举步维艰。篮球场上,即便是神也需要帮助。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