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0-1又不是末日 大将咬牙切齿:搞定保罗那家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原先,在媒体和球迷眼中,黄蜂碰到湖人那是肯定没活路的。结果,首场比赛,湖人就让克里斯-保罗打的满地找牙。据ESPN消息,首战被爆冷,也让湖人上下做好了对第二战的准备。

  “每个人都已经进入状态了。”谈到球队的准备工作,罗恩-阿泰斯特意简言赅的说。“这是好事,让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谈到首场输球,也是无所避讳。33分、14助攻和7篮板,保罗在首场打出的数据已经可以跻身“魔术师”约翰逊、沃尔特-弗雷泽和奥斯卡-罗伯特森这些伟大控卫的行列了,而留给湖人的,自然就是耻辱。

  “我们必须要搞定这家伙,搞定这个叫克里斯的家伙,尽我们一切可能。”谈到保罗,刚拿到年度最佳第六人奖杯的拉玛尔-奥多姆竟是有些咬牙切齿。不过,在菲尔-杰克逊看来,之所以让保罗如此嚣张,还是湖人自己犯了错,特别是在对挡拆的防守上。“防守间的转换,这是问题所在。”杰克逊说。在常规赛,湖人对挡拆的盯防是排名联盟第六的,对手的每次挡拆只能换来0.775分。而首场比赛对黄蜂,大意的湖人让对手的每次挡拆能换来1.467分,焉有不输之理?

  除了防守出现问题之外,杰克逊还要求球队内线为外线提供更多的支持,这也是湖人第一场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我知道菲尔是希望我跟保罗(加索尔)能承担更多的责任,能在内线搞定对手,同时还能做好防守。”拜纳姆说。不过,提到内线,上一场表现欠佳的保罗-加索尔倒是并没引起杰克逊的特别关注,“我没说什么,他是个职业球员,还是全明星。”一贯的禅师风格,让球员自己去找到解决之道。

  “这不是超级碗,也不是NCAA总决赛,输一场就完蛋,我们很幸运,还有机会,我们还能扳平比分。”奥多姆说。同样,杰克逊对球队,也是依旧很有信心,“这种事情总会发生的,不过这又不是世界末日。球队总有好的时候,也有坏的时候。第一场输球,只能说我们那天感觉不好,而他们感觉太好。现在,我们已经调整过了,我们会表现的更好。”

  首场的失利,看来对湖人并没有造成任何打击。这对黄蜂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了,卫冕冠军红了眼在等待第二场的到来,保罗,做好准备了吗?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