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回京先拜访邓华德 期待亚锦赛延续去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8: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8日电(记者 杨宝岩)易建联放假回京,今天下午,刚刚抵达北京的易建联来到天坛公寓附近的一家餐馆,不但面见了邓华德,还以小型记者招待会的形式与各路记者碰面,阿联在经过一个赛季后更加成熟,谈及亚锦赛和在NBA的种种经历,易建联表示,在奇才被冷藏的一段时间让他更加清醒和努力,而对于亚锦赛,易建联希望可以延续去年的状态,帮助队伍获得冠军。在失去2009年亚锦赛冠军后,易建联希望在2011年更冷静的面对亚洲的劲敌。

  说到NBA常规赛曾经几度沦为边缘球员,易建联说:“应该说那段时间,之前那段时间教练不用我,就算打也只有几分钟,我告诉自己每场比赛都要更加积极,要自己训练,不打球也要努力,就是相反更加积极了。”

  下一个赛季,姚明和易建联都将是新的和同年,当记者问易建联怎么看自己的未来时,易建联说:“对我来说,未来就是打球,我觉得这个次合同到期,今年还有很多情况啊,球员工会和联盟还在谈判,结果还不知道,还在等待消息,但对我未来没有影响或者怎样。”他说:“我并没有觉得有忐忑不安,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心态。打完赛季对我来说是放松一下,夏天是一个好的过度。对我自己很清楚,我也很清醒。”

  至于亚锦赛,阿联当然希望可以在家门口拿到冠军,从而拿到进军伦敦的入场券,易建联说:“我觉得我们对亚锦赛应该是延续去年的状态,应该是一个非常有信心的状态,但不等于会放松。最主要是我们自己要重视起来。因为知道两年前的失误失去冠军,现在更清楚怎么面对和对待吧。”(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