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为这一胜等了13年 卡尔:帕金斯那球干扰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夸张的说,只靠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两个人,就搞定了掘金。

  阿杜拿下41分,维少31分面前,掘金的群狼战术不再灵光。关键时刻依靠肯德里克-帕金斯静悄悄的补篮(统计上还是算维斯布鲁克进球),雷霆以1分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帕金斯这一碰,掘金当时就对主裁判提出了质疑,乔治-卡尔赛后说:“很显然那是干扰球。球并没有到圆柱体以外,不过这就是NBA的一部分。”

  雷霆乐于看着冉冉升起的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大杀四方,而掘金自从卡梅隆-安东尼离开,就没有标准的全明星球员。内内-希拉里奥是今天掘金打的最出色的一位,带着膝伤内内仍然拿下22分8篮板,卡尔说:“有很多办法赢球,大心脏杀手只是一种,还有很多别的办法。”

  就在帕金斯那次补篮以后,肯扬-马丁投丢了一球,反过身来维斯布鲁克22.4秒的罚球线急停跳投帮雷霆把分数拉开到3分,雷蒙德-菲尔顿孤注一掷的三分球不进,掘金其实已经失去了机会。

  达尼罗-加里纳利3分06秒的跳投后,掘金最后五投全不进。卡尔对球队最后的进攻选择提出了批评:“像这么打是很难击败对手的,我们应该利用突破分球和空手掩护移动来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从纽约交易来的两位球员加里纳利拿下18分,菲尔顿12分,他们的火力与同时刷新季后赛得分新高的小威和杜兰特相比,可就小巫见大巫了。

  此前杜兰特季后赛得分纪录是32分,维斯布鲁克是27分。肯扬-马丁认为球队做的还不错:“除了对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限制,我们对他们其他人做的还不错,下面的比赛我们得减少他们的得分。”

  掘金第一节打的很完美,前7投全中不说,还把雷霆的节奏彻底破坏,内内迅猛的得到10分,两记重扣更是霸气十足。可惜打法犀利的雷霆拿到了太多罚球的机会,不知不觉的追回了分数。

  这一胜,雷霆和他的前身超音速已等了13年。1998年季后赛超音速打森林狼首战取胜后,2000、02、05、10年四次季后赛节目,雷霆(超音速)无一胜绩。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