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捶胸摇手指!穆叔附体! 雷霆猛将把天空捂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掘金内外实力均衡,战斗力强,即便先发阿弗拉罗受伤不能打,对球队的实力也无太大影响。雷霆则主打青春牌,进攻端靠双子星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的个人能力,防守端则有盖帽狂人塞尔吉-伊巴卡的高点压制。

  第一节首次暂停回来,内内再次挡拆入内线,高高跃起想再扣篮筐,不过新非洲大山伊巴卡高高跃起勇猛的挡住了巴西野兽,漂亮的盖帽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伊巴卡从空中重重的摔在地板上,“砰”一声听得清清楚楚。拥有一副铁打身板的伊巴卡摔不坏,反而气势越来越强,极能跳的肯扬-马丁躲着伊巴卡的上篮,完全伸展开的左手抛射也没能躲过伊巴卡,又一个大帽后,伊巴卡高举右手开始摇晃手指。

  有了这两次热身,更无解的空中封锁还会远吗?第二节中段,威尔森-钱德勒快攻反击上篮,伊巴卡从身后几个大步追上高高跃起,头平篮筐的高度伸长胳膊把球拍出底线,攥拳!捶胸!怒吼!伊巴卡彻底释放。半场结束前,伊巴卡又面对面点掉了马丁的抛射半场4记火锅,小伊巴卡身上真有了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的影子。

  霍林格半场评球时说这是他本赛季看过的最漂亮的半场球。诸多元素中,伊巴卡为这精彩增色不少。

  去年雷霆与湖人的第二战,伊巴卡单兵送出7盖帽,今天虽然没能超越这一纪录,也有了些许模样。虽然下半场没有上半场出彩,好在球队拿下了胜利,更好的消息是护照的问题也终于解决:再过一个月,伊巴卡就将拿到西班牙护照,2011年的欧锦赛,我们无疑会看到一支更具实力的西班牙。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