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一首发神秘消失 斯帅:基于对位所做出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高嵩报道 已经有一段时间,人们没有看到埃里克·丹皮尔上场打球了。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主场击败76人,取得季后赛开门红,丹皮尔却依然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他的状态,依然被列为“未激活”。

  丹皮尔上一次代表热火出战,还是北京时间4月7日主场输给雄鹿一战,他首发上场15分钟,得到5分和2个篮板。那之后,斯波尔斯特拉再也不曾起用这位35岁的老中锋。斯帅当时给出的解释是,他希望让丹皮尔养养膝盖的老伤,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10天过去了,丹皮尔依然未获得一秒钟的出场机会。这期间,热火的首发中锋始终是大Z,而乔尔·安东尼,则是替补中锋的不二人选。与76人的首场季后赛,大Z上场19分钟,5投4中贡献8分、6个篮板;乔尔·安东尼则替补出战27分钟,拿到3分、4个篮板。

  谈到为何不用丹皮尔的问题时,斯帅在赛后强调,这是“专门基于对位所做出的决定”。

  “这就是一直以来我们中锋位置的用人方式,”斯帅说,“季后赛开打前,我跟所有中锋都聊过这话题,很多用人决定,都得根据我们面对的对手来定。这(76人)是一支非常快的球队,这轮系列赛也会非常讲求速度,而不是身高和对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