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耻辱一败后传来更坏消息 1600万先生再休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57  新浪体育
湖人耻辱一败后传来更坏消息1600万先生再休4场!
(布雷克的缺阵将会大大影响湖人!)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首轮首场输球,也许就连资格最老的湖人球迷都无法想象,科比几乎尽了全力,就连阿泰也罕见的拿到了两双,但一切的一切都似乎是空谈,卫冕冠军的头顶上已经写上了一个大大的0比1!不过就在湖人输球之后,又有一个坏消息传来,禅师杰克逊表示,身价达到1600万的主力替补布雷克将缺席与黄蜂的整个系列赛!

  输球之后,禅师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消息,杰克逊本人也显得有些郁闷,他表示:“没错,布雷克在整个系列赛中都会坐在场边观看,不过他倒是可以训练。”

  根据媒体的分析,布雷克之所以不能参赛,主要是因为他的水痘病菌还没有消除,这很有可能会引发传染病。禅师表示,他在当地时间周五已经到了布雷克的家中,双方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哦,我们见面了,你知道我们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这不会传染。但显然,水痘并没有影响他的谈话。”在湖人队中,科比也没有出过水痘,这也就意味着,飞侠受感染的几率会大于常人,不过他本人倒是显得很平静,“这没什么,真的,我们需要的是关心比赛的胜负。”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布雷克的缺阵肯定会让卫冕冠军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面对保罗这样的对手。在今天与保罗的对话中,主力控卫费舍尔得到了8分5篮板2助攻,不过他也有5次犯规,而且出场时间将近40分钟;另一位新签下的控卫约翰逊仅仅得到了3分3篮板。两位球员加在一起的数据,还不到保罗的一半,相信如果布雷克能够登场参赛,费舍尔不会领到如此之多的犯规,同时上场时间也不会如此之长。

  保罗是黄蜂最强的一点,也是唯一能和湖人抗衡的一个点,费舍尔虽然经验足够,但是速度和攻击性上,显然不如保罗,这样一来,布雷克的缺阵将会大大影响湖人的阵容深度。虽然禅师和科比一直强调,湖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缺阵影响全队,但显然与保罗的对话,湖人在本轮系列赛上,很难能够占到便宜。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技术统计][精彩瞬间][比赛实录]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