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特纳:有信心明天赢球 Kobe比勒布朗更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16  新浪体育
特纳不惧身后一片“白热化”特纳不惧身后一片“白热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迈阿密时间4月17日)消息  虽然贵为去年的榜眼秀,但埃文-特纳的名字在很多球迷眼中已经逐渐模糊。在76人这么一支年轻、打球人多的球队中,特纳没有 得到很多的表现机会,加之他与球队核心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位置重叠,出场时间受到很多限制。

视频-榜眼秀欲复制乔丹经典 战热火望获中国球迷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热火的第一场季后赛,特纳打了不到9分钟,但他体会到了在季后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对位的滋味。首场失利并没有影响榜眼秀的心情,在球队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他甚至还玩 起了高难度的扣篮,模仿的动作就是当年乔丹在扣篮大赛上用过的“身前回环后背扣”,只可惜,三次尝试均以失败告终。趁特纳坐在场边休息之际,新浪体育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

  新浪体育:埃文,刚才那几次扣篮尝试是在向迈克尔-乔丹致敬么?

  埃文-特纳:你看到了?(记着点头称是)哈哈,看来还不是很差,虽然没成功,但至少你看出来了我是在模仿哪个动作。我会继续尝试,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够完成那个动作。

  新浪体育:迈克尔-乔丹是你儿时的偶像吧?

  埃文-特纳:呵呵,每个人都爱MJ。

  新浪体育:说回季后赛的话题。昨天你们输了比赛,队内现在的气氛怎么样?

  埃文-特纳:队内气氛很好,我们有信心拿下明天的比赛。我知道有人在说,系列赛一旦输掉第一场输掉全盘的可能性很大,我觉得那是蠢人才有的观点。外界普遍不看好我们, 但我对我们球队昨天表现出来的斗志,尤其是防守上的努力,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比任何人都努力,我们渴望赢球。

  新浪体育:那明天的比赛,你觉得你们需要改进些什么?

  埃文-特纳:我们在进攻上要做一些调整,主要是一些细节,比如说更好地执行挡拆战术,我们在进攻上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现在有一个事实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三巨头那边,真正关心你们球队的人不多,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埃文-特纳:有些人就是天生会得到关注的,我对此没有一点儿意见,相反,我觉得对我们反而有利,这样我们可以把注意力全部放到比赛中去。

  新浪体育:昨天你在场上跟勒布朗也有正面交锋,在你所遭遇的对手中,他大概排在什么位置?

  埃文-特纳:勒布朗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球员之一,他毕竟是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我这个赛季有幸和科比、德维恩(韦德)等顶尖球员交手,是不错的经历,说起对 手,我还得提一下贾马尔-克劳福德,他的变向确实快,很有自己的风格。

  新浪体育:既然你提到了科比,而且你和科比、勒布朗在场上都对过位,谁更难防一点?

  埃文-特纳:科比,肯定是科比,科比才是那个(最难防的)家伙,是真的厉害,他是我的偶像。我不是不尊重勒布朗,在我看来,科比是个真正的得分手,他命中了很多我以为 都不可能进的球,而勒布朗是个非常全面的家伙,他可以保证自己的队友一定会接到球。

  新浪体育:这是你的新秀赛季,相比于其他人,你得到的机会可能相对少一些,你会觉遗憾吗?

  埃文-特纳:说没有那肯定是假的,但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去适应它。我只能向前看,争取以后得到更多的机会。

  新浪体育:去年夏天你去了中国,还和我的很多同行打了比赛,还有印象么?

  埃文-特纳:那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很有趣,你们中国记者又不少球打得不错。

  新浪体育:今年还会再去么?

  埃文-特纳:一定啊,今年夏天我要去中国待两周,到时再和你们打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一言为定。

  埃文-特纳:到时见。

  采访期间,特纳见记者用的手机是iPhone,就提出让我下载一个他自己刚刚推出的“App(苹果应用)”。应用的名字叫做“ET Mobile”,安装之后你可以通过它了解特纳的最新消息, 喜欢特纳的球迷不妨去下载一下,特别说明,这个应用完全免费。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纳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