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块豆腐造成的血案! 灰熊一人搞定石佛玩死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灰熊做客圣安东尼奥,与马刺进行了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的争夺,结果西部排名第8的灰熊最终在客场爆冷,以101-98击败了马刺。扎克-兰多夫延续了他在常规赛中的优异表现,本场比赛贡献25分14板。一个人搞定蒂姆-邓肯,带领灰熊玩转马刺内线,这是一块豆腐造成的血案!

  首节开始,兰多夫便开始了他的表演。在跳球后不到2分钟时,Z-Bo便在一次篮下进攻当中,用灵活的脚步戏耍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此后虽然他三分出手不中(这也是他本场唯一一次三分尝试),但是在7:31秒至5:24秒这段时间内,兰多夫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先是一掌帽掉托尼-帕克的上篮,随后在进攻中助攻麦克-康利命中2分跳投。一个回合之后,Z-Bo接“总统”巴蒂尔的传球再次命中中投。而第二节一开始,兰多夫就在防守端请对方德胡安-布莱尔吃了一顿火锅。在本节末尾,兰多夫开始发威,不仅自己能够在内线命中小勾手,同时还能送出像样的助攻。而灰熊则以45-43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兰多夫继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而他下半场真正的表演,则是从第四节才开始的。他先是在1分钟内抓下了两个后场篮板,然后又在比赛还有9:25秒结束的时候果断命中跳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灰熊似乎将宝全部押在了兰多夫的身上,因为每次比分交替上升的时候,我们总能看见Z-Bo去得分的身影。而比赛还剩28秒结束的时候,正是兰多夫抓下的关键后场篮板,帮助“总统”巴蒂尔得到了3分反超比分的机会。依靠这次反超,灰熊最终得以利用罚球得分最终爆冷战胜马刺3分。

  纵观本场比赛,兰多夫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是灰熊全队的关键人物。全场比赛,兰多夫15投10中,贡献了25分14个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和2次盖帽。而在关键的第4节,Z-Bo更是得到了全场25分当中的9分,大心脏的优势再次显现。本赛季常规赛,兰多夫场均能够贡献20.1分以及12.2个篮板,因此他今天的表现从数据上来看,还是很正常的。

  不得不说,如果兰多夫和灰熊能够在以后面对马刺时,继续保持这种势头,那么“黑八奇迹”将并不是一种幻想。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