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再发偏头痛缺席训练 皇帝:他明天应该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5:20  新浪体育
斯帅表示不会太冒失斯帅表示不会太冒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迈阿密时间4月17日)消息  热火昨天刚取得季后赛开门红,队中今天就传出了不好的消息。德维恩-韦德因为再次出现偏头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昨天与76人的比赛前,他就出现了头痛症状,但他坚持带伤打完了比赛,”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正在积极地为他进行治疗,希望他明天能够上场打比赛。”

  偏头痛一直伴随着韦德的篮球生涯,当年还在马奎特大学读书时,他就饱受偏头痛的困扰。进入NBA之后,闪电侠已经两次因为偏头痛而不得不休战,最近一次就是在今年年初,他缺阵了主场对猛龙一战。

  “他之前有过这种经历,所以我们得看他今天晚上会出现什么反应再决定(他明天是否让他出战),”斯帅说,“我们不想太冒失,所以安排他吃药和休息。”

  昨天与76人的首场季后赛,韦德13中6贡献17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是热火赢球的关键之一。

  “幸好他能够带伤打完比赛,”斯帅说,“他赛前跟我说,他头比较痛,但你们都知道他有多想赢球。那次在纽约(热火当时主场打完猛龙就是客场碰尼克斯),他就是带着这样的伤痛打完的比赛。”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仅仅休战一场的韦德,带着太阳镜上场比赛,结果砍下34分,结果热火还是输了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对韦德的偏头痛显得很乐观。“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詹姆斯说,“我认为我们球队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幕后支持团队,他们肯定会好好照顾他、治好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证他的健康。我相信有今天和明天的休息,他应该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

  克里斯-波什也表达了对韦德的关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证他的健康,我们希望他没事,”波什说,“如果他明天能打,那很棒,但是我们必须做好(没有他的)准备。”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