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总决赛MVP也玩消失 马刺离婚男不戴戒改打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马刺队在季后赛首战主场翻船,98-101爆冷负于孟菲斯灰熊队。球队三巨头之一,主力控球后卫托尼-帕克上场41分钟,砍下20分5次助攻。全场比赛,几乎在关键时刻消失,且打铁不断,这样的前总决赛MVP要不得!

  帕克开场手感较差,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并有一次失误,随即被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换下休息。稍作调整后帕克在首节末段披挂上阵,登场后便是一记突破上篮得分。不过整个第一节帕克仍只有5投1中得到2分和1次助攻。

  第二节伊始帕克仍然手感冰冷,直到此节比赛剩1分23秒时,才依靠罚球得分进账。不过随后一记中距离投篮,使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仅以43-45落后灰熊2分。

  下半场开局帕克开始爆发,连续助攻外线的理查德-杰弗森和内线的蒂姆-邓肯,之后自己的中投也拉响了本节球队进攻的号角,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帕克不断地利用他最擅长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本节帕克共获得10次罚球机会,不过却有3次罚失。第三节帕克砍下9分2次助攻。

  第四节帕克仍然保持着还算不错的状态,在灰熊内线马克-加索尔低位单打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断得手,自己一条龙利用速度发动快攻,用眼花缭乱的脚步晃开对手后上篮得分,赢得整个AT&T中心满堂喝彩。随后帕克再次利用突破不断造成对方犯规,通过罚球得分紧咬比分。

  比赛还剩2分09秒时,帕克突入内线后将球回传给拉到三分线外的马特-邦纳,后者三分命中,这次关键的助攻使马刺只落后1分,也让邦纳找到了手感随即命中第二个外线三分将比分反超,可惜巴蒂尔的致命三分和理查德-杰弗森最后的三分不中,让努力的马刺队员们在首场比赛中便品尝了失利的滋味。

  作为球队后场核心,托尼-帕克本场将自己外线进攻能力较弱的特点暴露无遗,外线投篮命中率的下降,直接影响球队的进攻效率。不过帕克的突破依旧是他最大的法宝和武器,利用犀利地突破为外线创造机会,亦可以和内线球员配合,本场比赛帕克和邓肯进攻配合的场面却是凤毛麟角。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