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遍地就没有本地人? 黄蜂难脱手斯特恩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新奥尔良当地网站nola.com报道,联盟收回黄蜂队的所有权已经有四个多月的时间,但他们依然没有为黄蜂队找到好的买家。目前联盟正试图通过解决特许经营的问题,来吸引当地的富豪们前来购买黄蜂队。

  虽然联盟还没有就发掘潜在买者的事情进行讨论,但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在季后赛之前的年度会议上,他们已经接到了很多人的询问,都表示对黄蜂队有兴趣。但联盟希望购买的前提是,黄蜂队必须留在新奥尔良,不能搬家。

  “每当有人打电话来表示对黄蜂感兴趣,我们都会表示‘这太棒了,我们将带你去看一场比赛,带你去吃一顿饭,将你列入考虑范围并讨论收购价格’,”斯特恩说,“我们现在并没有限制只追求当地人来购买。”

  “但贾克-斯伯林(黄蜂队的代理老板)和休-韦伯的目标是把这只球队留在新奥尔良,他们对当地的买家和那些愿意将球队留下的买家更感兴趣。”

  去年12月,联盟以300万美元的价格,从黄蜂队前老板的手中将球队收回。之后,联盟任命了斯伯林为代理老板,旨在为黄蜂队寻找一个合适的当地买主。而在这段时间内,也曾经有合适的买家出现过,但显然联盟还有没有准备好要出售黄蜂队。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在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之前,联盟都不会将黄蜂队出售。因为新的劳资协议很可能包括一些更有利于小市场球队的条款,这样将提高黄蜂队的出售价格。而当前劳资协议将于6月30日到期。

  与此同时,联盟还准备推出一项新的市场促销计划,希望能让下个赛季的季票销售量再创新高。黄蜂队本赛季场均上座人数为14709人,排在联盟的倒数第5位,他们这个赛季只卖出了不到6500张季票。而联盟希望下个赛季黄蜂队能够卖出10000张季票。

  “我们需要更高的上座率,”斯特恩说,他还表示,这项促销计划目前运营的不错。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特恩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