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登季后赛舞台恍如隔世 伤病无情波特兰王位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拓者队曾经是属于一个人的球队,阿尔德里奇?不,他的名字是布兰登-罗伊。而今天,这个球队已经不再属于他,布兰登-罗伊这个名字对于波特兰城已经是过去式。

  今日,开拓者队发挥最好的第一节,第三节和最后一节的上半段,都和罗伊关系不大。曾经是全队最敢投关键球的他,关键时刻也消失了。最后5分钟,屡投不进的开拓者需要一位关键人物,如果是以往赛季,这个人非罗伊莫属。火箭队球迷还记得那个1.8秒的绝杀三分,但如今的罗伊已经不是那个罗伊。他的奔跑甩不开对手,他的假动作欺骗不了对手。弹跳?他的弹跳力也没了,半月板甚至从他的双膝中已经取出,他不再拥有那样超常的爆发力,他不再拥有那样的神奇。今天的最后5分钟,他只出手了一次。尽管主教练麦克米伦在行动上一直支持着罗伊,在最后的1分30秒,关键的技术犯规罚球仍然让罗伊罚。只有这一次,才依稀让人记忆起,这支球队曾经是罗伊的球队,但即便是这一次罚球,罗伊依然不进,紧接着阿尔德里奇关键时刻失误,开拓者丧失最后胜机。

  罗伊今日出场26分钟,出手7次,仅投中1球。他不再拥有梦幻般的脚步,他的出手也不再神奇,尽管他非常努力,尽管麦克米伦非常信任他,但他已经不是开拓者的救世主。

  在全队轮换上,安德烈-米勒已经取代了他的先发位置,就连第六人的位置,也已经不保,法国年轻的后卫尼克拉斯-巴图姆越来越得到麦克米伦的信任。

  罗伊距离我们越来越远,现在的罗伊是拖着两条残疾的腿的病人,而不是那个可以一己之力扭转整个战局的人。

  看着罗伊不得不用犯规而不是用技术来阻拦对手,看到罗伊不得不用拉人来阻拦比自己年长7岁的杰森-特里突入禁区,你就不得不感叹伤病的无情。很多人都在期待奇迹,期待罗伊季后赛的奇迹,可这个奇迹真的会来么?

  曾经的波特兰王者已经不在了,下一个会是谁?(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