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王坦言打魔术信心十足 霍华德:只是第一场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010-11赛季NBA季后赛东区首轮开打,奥兰多魔术主场93-103不敌亚特兰大老鹰,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看来,老鹰不只是会在常规赛击败魔术,他们在季后赛也一样有办法。乔-约翰逊砍下25分,贾马尔-克劳福德砍下23分,老鹰终于击败了自己的克星魔术——尽管德怀特-霍华德依然无人能挡。去年季后赛,老鹰被魔术横扫,但在今年,一切都不同了。本场比赛中,老鹰一度领先多达18分,而魔术全队几乎只有两名球员能得分。

  “这是一个系列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老鹰主帅拉里-德鲁非常低调,“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全身心投入比赛,努力打球,保持镇定。我在赛前就跟队员们说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想我们只是因为来到这里而有点兴奋,”老鹰主将约翰逊说,“我们知道,今年我们和这支球队交手了4次,我们赢了3次,我们是有自信的。赛季最后6战,我们全部输掉了,我想人们大概会因此看低我们,但现在我们有了新的计划,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学会了并肩作战。”

  虽然首节比赛命中率只有36%,但老鹰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神勇,命中了随后52次出手中的30个。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错,14次出手命中6个;老鹰的整体命中率高达51.4%。就连中锋艾尔-霍福德也发出了豪言壮语:“毫无疑问,我们和去年完全不一样了。今年的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更有信心了。”

  魔术方面,霍华德砍下46分,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同时还抢下1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砍下27分,但其余魔术球员无人得分上双,全队第三得分手是替补出场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5投2中得到6分。

  魔术的得分点不仅孤立,而且还不连续。霍华德上半场独力砍下31分,全场23投16中,罚球22罚14中,但他出现了8次失误;尼尔森第三节独力砍下20分,但上半场只得到1分。希顿-特克格鲁直到第一节末期才打破得分荒,全场他9投仅2中,J.J.-雷迪克6投仅2中,布兰顿-巴斯4投全丢,杰森-理查德森也只有8投2中。

  “这真是令人沮丧,我们输球了,”霍华德说,“但是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