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膝盖狂抽积水巴恩斯仍请战:只要能动我就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明天开始季后赛的征程,不过板凳上的悍将马特-巴恩斯面临着严重的膝伤问题。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巴恩斯场均能得到6.7分和4.3个篮板。不过自从今年1月11日接受膝盖修复手术以来,他已经伤停了26场比赛。3月6日正式复出之后,巴恩斯迟迟没能找到比赛感觉和节奏,而在4月10日与雷霆一战中,他又再度受伤,并缺席了常规赛最后2场比赛。

  本周三,这位在NBA摸爬滚打了8年时间的老将接受了MRI,检查结果并没有显示出任何新的伤病。但是第二天,巴恩斯的膝盖里就被抽出40cc的积水。

  “抽出积水后,我才能走路。”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所以,我感到很兴奋。随着疼痛感的慢慢消失,我终于能弯曲膝盖了。”

  在本周六的湖人队内训练中,巴恩斯的训练时间得到了限制,在做了一些简单的练习动作之后,便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一天下来,他的右膝已经被冰敷了三次。

  “除了冰敷,我还做了针灸。回家后,还得继续冰敷。”巴恩斯坦言道:“我希望伤病能够尽快痊愈。”

  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排除巴恩斯将在明天与黄蜂队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但这样的可能性估计不大。”“禅师”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露出了他那招牌式的诡异笑容。

  不过巴恩斯本人的态度倒是截然不同,尽管差不多有一周时间没有参加过一堂完整的训练课,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他坚持认为自己可以出场比赛。

  “明天我会出战的。只要主教练需要我,我时刻准备着!”他说道。

  除了巴恩斯之外,湖人阵中的另外两位伤员分别是安德鲁-拜纳姆和史蒂夫-布雷克,拜纳姆预计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而布雷克由于伤势较重,只能选择歇战。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