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满意小将军吃定心丸 俄富豪大梦想在布鲁克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篮网以24胜58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了本赛季,但是俄富豪老板普罗霍罗夫并没有感到失望,他表示对接手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基本满意。

  赛季之初,普罗霍罗夫给篮网制订的计划,是要杀进季后赛。但随着常规赛逐渐深入,他开始渐渐理解NBA,并且发现这个目标对现在这支篮网来说,过于理想化了。于是,普罗霍罗夫开始积极为球队筹划将来,从追逐卡梅罗-安东尼,到最终将德隆-威廉姆斯签到手,显然这个俄富豪并没有只把目光局限在这个赛季。他的梦想远不在此,而是在未来的布鲁克林。

  目前已经回到俄罗斯的普罗霍罗夫,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点评了篮网本赛季的情况。“总体上来看,我对球队的进展、教练组的工作很满意。当球队拥有健康的球员时,下赛季我们可以在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的带领下冲击季后赛。”普罗霍罗夫说,“约翰逊是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与上个赛季相比,篮网已经将胜场增加了一倍,按照这个进步的速度,两年内篮网就能打破联盟胜场纪录了。”

  老板的赞赏等于给小将军约翰逊吃了定心丸,在结束赛季的球队纷纷准备解雇主帅的时候,篮网似乎拥有更和谐和稳定的氛围。而这正是普罗霍罗夫计划中的关键环节,保持球队的稳定态势,着眼于不久的将来。他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解决了球队建队战略,我们已经有了一流球馆的地基,并做好准备在2012年搬迁到布鲁克林。”(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普罗霍罗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