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逆转一战刺醒步行者 格兰杰:他比前女友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大幕拉开,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04-99逆转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本场是属于准MVP德里克-罗斯的比赛,他全场砍下39分6个篮板6次助攻,公牛在极度被动下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赛后,罗斯承认:“赛前我们就知道本场不会好打。比赛开局阶段,我觉得全队并没有做好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提前做好备战的。”

  由于几乎领先了全场,并占据着场上主动,步行者也难以接受这场失利。比赛中每当他们将比分拉开,公牛就会迎头赶上,双方就此拉锯不断。丹尼-格兰杰赛后承认,每次看到罗斯在场上,他就有种不祥的感觉:“德里克在别的球队会不会好些?我不这样认为。碰到他,就像遇到一位总缠着你不放的前女友一样。即使你每次都跟她讲明白双方已无话可说后,她还是会来找你。”步行者虽败犹荣?格兰杰表示没心情谈这个:“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但那又如何?毕竟我们现在总比分0-1落后。”罗伊-希伯特也说:“结果实在打击太大了。”

  终场前48秒,罗斯果断传球给凯尔-科沃尔,后者张手命中三分球,公牛就此反超对手。赛后,罗斯说他看到科沃尔处在空位,想也没想就传了,因为“科沃尔投空位三分球,就和上篮一样容易。”而科沃尔则谦虚地表示:“德里克阅读比赛能力很强,只要队友们帮我闪出空位,他就一定会把球传给我。如果我不在空位,他就会带球直插篮下。我们的战术就是这样的。”

  本场获胜后,公牛已取得9连胜,并在最近的23场比赛中赢下21场。尽管他们能走多远尚不得而知,但保住主场优势后,无疑他们会期望更高。罗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我现在很饿,要赶快去吃点儿东西……”他戏谑地说道。(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格兰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