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预计本季再遭高额亏损 天文数字竟是三年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bloomberg》报道。NBA下赛季要经历停摆,几乎是联盟的高层和每名球员都认可的事情。但事实上,从本赛季开始,美职篮联赛已经遭受亏损。而且亏的还不少,据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本赛季估计要亏损3亿美元。

  一个赛季亏损3亿,也许这个金额让大家觉得惊讶,但一个事实我们却不得不相信。这是三个赛季来亏损最少的一次,前两个赛季分别亏损3亿7千万美元和3亿4千万美元。

  今天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说,NBA各支球队的老板已经获得联盟授权组建谈判委员会,由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老板皮特-霍伊特带领提出新方案,与球员工会继续谈判。

  此外,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还补充道。迄今为止,联盟30支球队当中有22支本赛季入不敷出,经营亏损。

  “生意比过去有了进步,我们的损失有所降低,但这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席尔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现行的制度下,我们不会有什么显著的改进。”话中之意,改变现行的制度势在必行。

  在全明星期间,联盟与工会之间就进行了多轮的谈判。联盟希望推行新制度,实行硬工资帽和合同保障。但多次谈判的结果,都是无功而返。

  “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创造一个新的制度,让30支球队都能争夺冠军,如果我们能成功,双方都能受益,”席尔瓦说。“当然实现这个目标,方法并不是唯一的。”

  而工会的发言人表示,董事比利-亨特生病,所以暂不对联盟的言论做回应。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