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韦德齐获权威媒体最高评价 波什出色1人是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ESPN对热火2010-11赛季常规赛做出了总结。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两大当家球星均获得了高分A,另一巨头克里斯-波什也得到A-的较高评价。不过被寄予厚望的迈克-米勒仅得了D,下面是各位球员的评分——

  勒布朗-詹姆斯:A

  在热火的连败中,詹姆斯在比赛关键时刻的挣扎引人关注。但是大多数时候,他配得上从克里夫兰带来的高期望值,三巨头相处甚欢,毫无压力。让批评者失望的是,詹姆斯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各项数据和拿下MVP的赛季保持同一水准。而詹姆斯刚到迈阿密时,很多人都认为他和韦德会削弱彼此的数据。

  德维恩-韦德:A

  跟詹姆斯一样,韦德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新高。一旦韦德重新担任起收官角色,球队就从上个月的五连败中间摆脱出来,并且带着良好势头和化学反应进入季后赛。詹姆斯、波什的帮助让韦德受益匪浅。这个赛季,韦德身上的担子轻了许多。

  克里斯-波什:A-

  在这支球队中波什的表现最为稳定。在这个拥有多个转折点的赛季里,在重大比赛中他独挡内线,在进攻端扮演重要角色,他在比赛中更有冲击力。波什复苏之后,热火取得了14胜3负,而波什在其中九场比赛中拿下两双。曾经一度不少人质疑波什是否够得上巨头称号,他的表现证明了一切。

  乔尔-安东尼:B

  热火没有一个球员进步有他这么大。赛季开始时他打首发并不好,但是赛季后程,安东尼在抢篮板方面颇有心得。

  迈克-毕比:B

  上个月加入热火之后,全队的进攻效率提高了。防守方面,热火的体系会掩盖他的缺陷。

  马里奥-查尔默斯:C

  查尔默斯本赛季克服了伤病,他拥有一些闪光瞬间,但是整个赛季来看依然不够。

  埃里克-丹皮尔:C

  丹皮尔有经验,能防守,抓篮板,但是仅此而已。

  乌杜里斯-哈斯勒姆:I

  热火两位队长之一正在赶着复出,但是目前来看不宜太乐观。

  埃迪-豪斯:C

  豪斯本赛季得到的机会不多,不过如果他得到机会,就能给出一些精彩的表演。

  朱万-霍华德:C+

  他的幕后工作非常有效。

  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B

  大Z首发了50场比赛,打了超过1100分钟,命中率达到51%。

  詹姆斯-琼斯:B

  对于琼斯,只能说:迟到总比不到好。

  贾马尔-马格洛伊尔:A

  尽管他坐在板凳末端,但是随时做好了准备,上场犯规比投篮多,他知道自己的角色并且乐意接受。

  迈克-米勒:D

  MM(Mike Miller)不缺少效率,在场上倾尽所能,但是因为伤病频频,仍得宣布他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是灾难。

  德克斯特-皮特曼:B

  被选中之后他减掉了40磅,被邀请加入发展联盟全明星赛,尽管只打了一场NBA比赛,前景依然光明。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B

  斯帅研究正确的轮换方式却屡次被伤病中断,球队在防守方面的不稳定也让他总不能真正满意。但是在这个被放在显微镜下的赛季,他成功的让球队团结在一起,让他们受到的逆境威胁减到最小,现在他要面临真正的考试(季后赛)。

  帕特-莱利:A

  本赛季中段他为球队增加了两个新的人手,包括毕比,但是他选择放弃了埃迪-库里,本赛季之后他还面临着新的阵容补强工作。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