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三双俱乐部再进新人 11+11+11这替补真是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51  新浪体育
德拉季奇本场比赛打出三双德拉季奇本场比赛打出三双

  新浪体育讯 海耶斯后场投出超远的三分球,火箭打完了10-11赛季全部的比赛。胜负无所谓的火箭一度被森林狼打出16比0的高潮,不过最终技高一筹的他们在第四节稳住阵脚(单节31比13)拿下胜利。戈兰-德拉季奇得到了生涯第一次三双,11分11篮板11助攻。

  小德上场打满53分钟,今天又打了44分29秒。凯尔-洛瑞不打,火箭只剩他一个纯控卫,临近收官,辛苦辛苦也没什么。不曾想德拉季奇首发3场,一场比一场出彩。打快船14分10篮板7助攻2盖帽,打小牛15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今天战森林狼,小德一跃飞过了两双这道坎儿,直接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了火箭队史三双俱乐部。

  三双难,一个队一个赛季有多人打出三双更难。小德,海耶斯,洛瑞在这个波澜起伏的赛季都为火箭贡献过三双,回顾队史,最近的一次单赛季三位球员三双还是96-97赛季。哈肯-奥拉朱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查尔斯-巴克利三大巨匠此后再无人能重演这辉煌。

  小德、洛瑞和海耶斯的能力和成就肯定无法与三大前辈相比。不过在打球的态度和对胜利的渴求上,三个晚辈一点儿也不输。洛瑞带着脚伤硬撑40分钟,海耶斯几乎每个夜晚都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内线怪兽,小德在极少的出场时间,总能让丰田中心感受自己如火的热情。只是当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小德也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只有本赛季续约的洛瑞一个人是火箭的非卖品。

  又一个赛季结束了。停摆的问题已在眼前,今宵别离后,何日君再来。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拉季奇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