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德20秒连抢5分 马丁0.2秒造犯规夺回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明尼苏达迎来赛季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西部垫底的森林狼。对于两支都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而言,这一场是为了荣誉而战。

  首节比赛,比斯利跳投率先得分。巴丁格的犯规将佩科维奇送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10分32秒,火箭不断的转移球,在进攻时间的最后一秒,由巴丁格在弧顶命中三分。佩科维奇很快上篮还以颜色,火箭3比6落后对手。

  约翰逊的犯规,马丁两罚全中。比斯利弧顶传球被拦截,可惜帕特森持球背身打不中。佩科维奇上篮再中。马丁连续得手,并且利用海耶斯的助攻,自己空切篮下接球上篮,造成佩科维奇的犯规,加罚也中。

  8分40秒,比斯利传球再度出现失误,小德推进前场,马丁右侧突破后佯装投篮吸引防守,却分球给了右侧45度角的小德,后者再中三分。火箭13比8取得领先。

  7分45秒,佩科维奇篮下接队友的长传,先小跳一下晃起海耶斯,再度上篮,成功打三分。帕特森中投终于命中。火箭继续进攻,海耶斯左侧高位持球,巴丁格从弧顶绕过,右侧底线空切进去,海耶斯高抛球出手,巴丁格空中接力扣篮。

  森林狼暂停回来,约翰逊的勾手上篮将比分追平。4分12秒,小德突破上篮也中,20秒后,马丁三分不中,小德抢下篮板,球经巴丁格给到右翼的小德,再中三分!

  2分42秒,佩科维奇被换下,他单节拿下10分,走下场的时候受到现场球迷英雄般的欢呼。小李连投带罚拿下4分,接着回合中助攻帕特森上篮,火箭领先6分。

  最后一分钟,小德三分不中,里德诺抢投三分命中。兰多夫强打帕特森上篮命中,并且造成犯规,30平。火箭最后1分钟被对手连得6分,防守端漏洞实在太大。0.2秒,马丁再骗一次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勉强32比30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马丁得到11分,德拉季奇得到8分和3个篮板;佩科维奇得到10分,托利弗得到4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得到5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