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猛龙首发:三巨头休战 毕比豪斯实现首发夙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克里斯-波什的老东家多伦多猛龙。由于在前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输给奇才,而热火客场又拿下老鹰,这样一来迈阿密人提前锁定了东部第二,常规赛最后一战已 无关大局。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决定让三巨头全部休息,另外有伤在身的迈克-米勒也不会出场。热火的替补球员迎来了绝佳的表现机会。

  迈克-毕比在刚加盟热火时曾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在NBA赛场和自己的妹夫埃迪-豪斯联袂首发,豪斯也表达过同样的想法,毕竟两人当初一起效力国王时并没有获得如此机会。斯帅今天实现了二人的心愿 。另外,最近两场连续有闪光表现的詹姆斯-琼斯也进入了首发阵容。

  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迈克-毕比、埃迪-豪斯、詹姆斯-琼斯、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

  猛龙:贝勒斯、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多西、艾德-戴维斯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