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兰猛人竟成FBI特工 狂甩奥尔尼几条街!(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要问NBA球员有什么样的梦想,恐怕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能拿到一次总冠军。哪怕是像巴特尔或者孙悦那样,跟着强队打一次酱油也好。但拿总冠军需要的条件太多,可遇而不可求。因此更多球员转而去追求篮球以外的梦想。

视频-特工造访开拓者训练场 猫王接委任加入FBI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如罗恩-阿泰斯特是说唱高手,史蒂夫-纳什是成功的商人,拜伦-戴维斯有自己的服装品牌等等。其中最有名的当属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地球人都知道,他除了希望自己的冠军戒指能比科比-布莱恩特多一个之外,最大的梦想就是当警察。

  奥尼尔不管效力于哪支球队,不管住在哪个城市,都要向当地警察局申请做义务警察。至今,奥尼尔已经在佛罗里达、亚利桑那和俄亥俄州成功拥有了编外警察的身份。

  就在今天,据NBA官网报道,有一个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超越了奥尼尔的成就。要干就干大事,要做就做特工,警察神马的只是浮云。原来,官网记者去波特兰采访开拓者的训练,恰巧赶上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波特兰分局的负责人去拜访杰拉德-华莱士,并用摄像机拍摄了场边的故事。

  别担心,华莱士并没有犯什么事,而是他受邀加入了FBI。一直以来,华莱士的梦想是在退役之后做一名FBI特工,而FBI提前实现了他的梦想,除了送给华莱士一顶FBI帽子之外,还提供了一件FBI运动衫、一个荣誉徽章以及特工专用的小装备套装。

  华莱士显得非常激动,尤其是当他拿到负责人递给他的FBI证件,上面清楚写着“杰拉德-华莱士为FBI初级特工”。从此以后,华莱士可以光明正大的当“卧底”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