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去留要看桑帅脸色? 他对易的评价让人听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华盛顿时间12日)外界有些悲观的言论,大致是说,主教练桑德斯不看重易建联,所以如果下个赛季,桑德斯留任的话,那么易建联肯定会离开,但是如果桑德斯离开,那么换来的新主教练或许会给阿联更多的时间。而今天,主教练桑德斯这样告诉记者:“关于易建联的未来,我们暂时先不去谈。”

  本赛季,两个主场都赢了凯尔特人,今天更是用加时一分获胜来完美收官。赛后的主教练桑德斯站在场边得意的看着球员们和球迷们亲切互动,腰板挺的笔直。尽管在赛季开始之初,喊出了进入季后赛的口号,但是赛季过半,这样的口号实际已是空谈。桑德斯的执教用兵引来了不满的声音,甚至有美国媒体透露出一份继任者的名单,但是随着伤病让多名主力交替坐在板凳上,新人逐渐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奇才反而在后段激发了斗志,最后9场球,奇才竟然拿到6场。爱写博客的老板更是撰文公开力挺主教练。曾经笼罩在桑德斯头上的阴霾似乎一下子云淡风轻了。所以在今天比赛的赛后,桑德斯的声音也不再沙哑,眼神中充满了自信。他不停的谈论奇才的未来。他确认跟他有关的未来。

  至于他使用易建联的问题,见仁见智,桑德斯曾经说易建联受伤,让自己有些生锈,而别人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其实别人无非就是布克和布莱切两个内线大个子。但实际上,布克确实进步神速,在防守端的强硬让桑德斯甚是满意,而进攻端,布克也在提高着稳定度和更多的方式。而塞拉芬高度一般,确实有身体架子,但是奈何技术粗糙,防守也吃力。可桑德斯却依然给他机会,为的就是未来的重建。一个确实有能力,而一个旨在未来,易建联只能在别人伤病的夹缝中求生存,在布克受伤的这段日子里,他的状态时有起伏,得分也不高,但主教练每次在谈到他时,仍然多是肯定的态度。

  易建联在奇才的未来,桑德斯的态度至关重要,主教练说留谁不留谁,肯定是老板要参考的第一准则。而狡猾的桑帅,在今晚拒绝表达任何的意见:“现在还不到说这个的时候。”甚至官方的表达了对于易建联本赛季的总结:“易建联今天的比赛不错,这个赛季他也投出了一些关键球,并且防守端的表现一直很努力。”可是这样的话,实在听不出他所传达出的含义。

  桑德斯前几天说,如果原班人马能够保持如今的状态,下赛季肯定能进季后赛。这个原班人马里面是否包括易建联,这个问号仍然存在在外界的心里。但是至于他本人,恐怕早就有了答案。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