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vs尼克斯前瞻:东部第一被横扫? 纽约或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8点,东部第一公牛队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新浪视频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直播。

  公牛早早锁定东部第一,而尼克斯则在今天76人输给魔术之后锁定东部第六,尼克斯还有两场比赛,目前战绩为42胜38负,76人则是41胜40负,如果76人最后一场取胜,而尼克斯2场全输,两队战绩将同为42胜40负,在相互交手2-2的情况下,由于尼克斯对大西洋赛区战绩占优,因此提前锁定了第六位置,他们的季后赛对手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尽管不会对东部排名产生影响,但公牛队似乎并未有放弃的想法,目前球队拿到7连胜,目前他们落后马刺队1个胜场,倘若两队在总决赛相遇,芝加哥人一定希望拥有主场优势。锡伯杜已经表态,不会在最后时刻选择保守休战,而是全力以赴争取联盟第一战绩。上一场魔术队在没有德怀特-霍华德的情况下险些将比赛拖入加时。拿下39分的罗斯老大不爽的批评了全队,认为以这种状态进入季后赛,想要有所作为根本没戏,

  尼克斯同样在经历甜蜜的7连胜,接下来除了对阵公牛,尼克斯还要对阵凯尔特人(绿衫军可能会继续雪藏三巨头),小斯过去两场都因伤缺阵,不过尼克斯连克篮网和步行者。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一度在第四节落后11分,但凭借安东尼在最后4.9秒的绝杀以及对格兰杰的封盖,尼克斯110-109涉险过关。在过去8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31.5分(之前9场场均22.5分)。

  此前两队本赛季交手两次,尼克斯全部取胜,这场比赛将是最后一次交手,尼克斯有机会在1999-2000赛季后首次横扫公牛。这场比赛也是安东尼自交易后首次面对公牛,考虑到胜负不会影响到排位,小斯复出成疑,德安东尼很可能会继续让小霸王养伤。

  两队预计首发:

  公牛:罗斯、博甘斯、邓、布泽尔、诺阿

  尼克斯:比卢普斯、安东尼、肖恩-威廉姆斯、谢尔顿-威廉姆斯、菲尔德斯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