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弃将3次暗助热火报复旧主? 神来之手全靠他成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98-90险胜亚特兰大老鹰,詹姆斯-琼斯拿下7分,他全场三分球5投2中,但这两个三分球都来自比赛最后三分钟,藉此他成为了热火今天的救世主。

  而在老鹰阵中同样有一位球员值得他们感谢,那就是最后连续三次犯下致命错误的 视频-新科三分王关键3+1 给力表现让老鹰瞬间崩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约什-鲍威尔,很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在报复自己的老东家湖人,因为他为热火送上这场胜利之后,如果热火和湖人能够进入总决赛,那么热火已锁定对阵湖人的主场优势。

  第二节比赛热火发力,一举获得比赛控制权,半场领先多达16分。看起来老鹰毫无胜利希望,但让人意外的是,就在热火球员优哉游哉等着终场哨的时候,老鹰替补球员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全场比赛剩下9分21秒时,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三分球让老鹰落后缩小到7分。此后老鹰屡次错失将分差再次缩小的机会,杰夫-蒂格7分51秒时的上篮不中最让人扼腕叹息,当时皮球本来就要滚进篮筐,但是鲍威尔跳起来伸出多余之手将球拨进,揠苗助长,被吹了干扰球。

  尽管自己人帮倒忙让老鹰球员虚耗精力,但是在全场比赛剩下3分28秒时,他们还是顽强的将比分扮平。轮到热火进攻,3分16秒,琼斯在底角埋伏,得到空位投篮机会,眼看琼斯投篮出手,鲍威尔飞扑过去,不但没能阻止琼斯命中,还送上一次犯规。琼斯加罚命中,藉此热火拥有了宝贵了4分优势,重新稳住阵脚。

  琼斯手感大热,紧接着,在热火用强悍防守封杀掉老鹰两次进攻之后,他再次接到助攻,在底角命中三分球,这7分是热火的生命线,但是仍不保险。1分钟,鲍威尔再次送上大礼,老鹰发动快攻,鲍威尔在前场接到传球直接上篮,这一球可以说是手拿把攥,但鲍威尔再次搞砸,他撞上篮下提前站位的克里斯-波什,被判进攻犯规。

  关键三分钟里的三次失误,对于热火来说如同金子一般的宝贵,这是来自对手的祝福。另外一方面,琼斯的两记三分球是他迟来的自我证明,全明星赛上大出风头之后,这是他真正找回自信的一战,尽管来得有点迟,但至少赶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带着对手的祝福和角色球员的自我证明上路,热火的季后赛之路会让人刮目相看。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琼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