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感叹二号种子来之不易 勒布朗:JJ是真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  虽然过程充满惊险,但热火最后还是以98比90拿下了老鹰。与此同时,绿军在客场输给奇才,这样一来,热火就锁定了东部第二,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将对阵76人,常规赛3次交锋,迈阿密横扫费城。

  “终于拿到了!我们配得上它(东部二号种子),”德维恩-韦德说,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贡献了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勒布朗-詹姆斯对球队锁定东区第二也显得很开心,他说:“我们用了81场比赛才拿到这个结果,这需要很多努力,尤其对我们这种新组建的球队来说磨合到一块更不容易。”皇帝今天全场砍下3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继昨天打绿军之后,热火替补本场又有闪光表现。尤其是新科三分王詹姆斯-琼斯,他在大Z被驱逐出场后临危受命,上去以一记打四分和一记三分连得七分,一下浇灭了老鹰的追分气势。

  “我觉得自己的作用远不只是一个投手,但如果球队把这个角色交给我,我就不会让教练和队友失望,”琼斯说,“作为一个投手,我的作用就是把该进的球投进,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正因为如此出色表现,琼斯赛后还被电视台记者拉到一边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接受采访。

  詹姆斯赢球后显得特别开心,他还特别称赞了琼斯。“他是一位真正的冠军,真正的职业球员,”詹姆斯说,“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这么做了,不管他在板凳席坐多久,手有多凉,每次一上场就能帮助球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