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米勒连抢5分老当益壮 海耶斯2记助攻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将主场迎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首节火箭23比20领先对手。

  第二节诺维茨基重新回来,10分59秒,佩贾的三分开始得分。火箭进攻中,米勒罚球线将球拿稳,小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小德右侧送助攻,米勒弧顶再中三分。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

  小牛依仗诺维茨基的单打,可惜天王手感并不好。佩贾抢断之后,巴里亚送助攻,特里跳投命中。8分17秒,诺维茨基终于在篮下得手。他先是转身跳投,被米勒干扰,自己拿下篮板再投,这才命中。随后,德克抢断巴丁格,特里接巴里亚的传球,顺势上篮。小牛再度1分反超。

  6分53秒,小德命中自己本场的第一个三分。20秒后,诺维茨基跳投也中。并且从小李手中抢断,特里跟进接球顺势上篮。

  海耶斯上篮取下2分,双方战成33平。小牛又是一番走马换将,马里昂、钱德勒和基德悉数回来。小李两罚全中,马里昂立刻跳投还以颜色。巴里亚突破篮下突然回身,卡迪纳尔弧顶接球,命中三分。

  诺维茨基稍作休息回来,面对海耶斯转身后撤步后仰跳投命中。海爷篮下分球,小德扣篮。诺维茨基反击再中,海耶斯便再送助攻,马丁底线空切,接球上篮。小李抢断特里,并且弧顶加速突破上篮。

  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后,小牛还落后2分,德拉季奇左翼跳投再中,火箭47比43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德拉季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马丁得到12分;诺维茨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马里昂和特里各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