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签中锋一场没打被下放 塔比特归队先拜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时间4月11日)消息,火箭今天正式宣布签约马库斯-考辛和裁掉德马尔-卡罗尔,召回哈希姆-塔比特。

  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宣布,火箭以无保障合同正式签下考辛,并且立刻将他下放到火箭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毒蛇队。火箭公关并没有给出合同的具体内容。

  考辛来自休斯敦大学,入选了NBDL的全明星阵容,在奥斯丁公牛队效力38场,场均得到14.7分8.6个篮板1.16次盖帽。他在2010年的季前赛为马刺打过五场比赛,场均5.2分4.2个篮板。2009年,他在火箭队打过夏季联赛。在休大效力期间,他大四一年场均10.9分8.4个篮板2.1个盖帽。

  塔比特来自康涅狄格大学,3月21日被下放到毒蛇队,打了7场比赛(包括季后赛)场均9.0分7.7个篮板,两场比赛拿下两双。在被从灰熊交易到火箭后,塔比特出场了两场比赛,2月26日对篮网是他的火箭首秀。他是第一个被NBA选中并且效力的坦桑尼亚出生的球员。

  卡罗尔在被裁之前为火箭效力了四场比赛,得分篮板均为0。

  今天火箭赛前的更衣室里,自然也没有新援考辛的身影。倒是塔比特在更衣室大大咧咧的很开心,一点也没有受到下放的影响,还在和姚明打招呼的时候,笑着说自己过得很开心。

  火箭签下新援却将他下放至发展联盟,也许是为了新赛季做准备吧。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