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凯尔特人大将受伤下场 阿联篮板奇才第二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华盛顿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客场背靠背作战,这是两队四天内第二次交锋。

  异地再战,奇才率先发力,由麦基和埃文斯连得4分。随后麦基又封盖小奥,韦斯特防守犯规,还扭伤了脚踝被阿罗约换下。阿罗约跳投不中,克劳福德命中一球。

  这只替补出战的凯尔特人以韦斯特、格林和小奥主攻,韦斯特下场对球队影响较大,小奥先是进攻犯规随后的跳投也没中,奇才进攻则比较混乱,布莱切跳投命中后,麦基也尝试手感,结果投篮没进。阿罗约反击造成沃尔犯规,两罚命中。

  克劳福德突破命中,布莱切连续领到两次犯规,个人已经4犯,被易建联换下。戴维斯两罚命中,沃尔中投偏出,韦弗跳投命中。格林突破被埃文斯封盖,抢下篮板再攻还是不进,易建联抢下篮板,一记长传沃尔上篮得手。

  阿罗约中投不进后易建联再收获一个篮板,克劳福德传球失误,格林跳投得手,奇才请求暂停。小奥两罚不中,埃文斯突破被小奥封盖,格林上篮命中后,阿罗约又抢断沃尔,凯尔特人反击,易建联对格林犯规,后者两罚命中。

  急于进攻的奇才连续犯错,先是克劳福德带球撞人,随后沃尔又被科斯蒂奇封盖。戴维斯跳投不进,易建联抢下篮板——已经抢下全队最多的7个篮板。格林断球,助攻戴维斯跳投命中。易建联高位跳投不中,科斯蒂奇也没能命中投篮,随后塞拉芬的篮下勾手也没进,凯尔特人请求暂停。

  墨菲中投不进,沃尔得球反击,格林犯规,沃尔两罚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60-60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