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T犯王公开挑战权威 魔兽:裁判都是凭感觉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自从拉希德-华莱士退役后,德怀特-霍华德“成功”的晋升为联盟吃T王。已经吃到本赛季第18次技术犯规的他,被官方停赛了两场。不过魔兽会向联盟的零容忍低头么?答案是不!

  周日魔术对阵芝加哥公牛,吃到第18次T的霍华德因禁赛缺席了这场比赛。正是因为他的缺席,魔术输掉了这场比赛。魔兽本赛季一共缺席了四场比赛,战绩是1胜3负,可见对于魔术他的重要性有多大。但他似乎并不愿意向裁判低头。

  在今天对阵76人的赛前,霍华德表示不能让裁判随心所欲的吹罚比赛,那会让他的脑子变得凌乱。

  “我为什么要改变我自己?”他说。“那些技术犯规,我本不应该得到的,起码有一部分不是。这些吹罚,只会让比赛延迟。”

  在球迷眼中魔兽可能是个可爱的大男孩,可他在裁判的眼中早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刺头。对于自己在裁判群中那种不好的名声,魔兽表示毫无压力。

  “我只要打好比赛就够了。我不会让他们来影响我的比赛,”他说。“裁判总是由着自己的感觉来吹罚比赛,我不会让他们来弄乱我的脑子。”

  尽管有裁判的“悉心照顾”,但这个赛季我们依然看到了一个强大的魔兽。场均23.1分和14.1个篮板,让他有了竞争MVP的资格,不过他现在的名声可能会对他的参选产生一些负面影响。还是那句话,裁判还是应该公正公平的执法比赛,而不能对球员有偏颇。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