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韦斯特67秒连得8分绿军反超 小奥单手重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华盛顿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客场背靠背作战,这是两队四天内第二次交锋。

  进入第二节,奇才开局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格林中投不进,奇才反击,杰弗斯被韦斯特封盖,麦基运球强攻结果直接将科斯蒂奇撞翻,易建联登场换下布莱切。

  帕夫洛维奇中投不进,克劳福德反击命中,随后欧文斯又抢断科斯蒂奇,可惜反击时运球出界了,韦斯特突破后扣篮砸飞,麦基强打小奥遭犯规,两罚一中。

  墨菲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突破至篮下结果遭麦基封盖,易建联抢下防守篮板,奇才反击,麦基竟然耍出了背后传球,杰弗斯接球一记单手劈扣!全场一片欢呼,韦斯特又出现失误,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帕夫洛维奇突分,小奥跳投命中,很快他就用一记空接单手扣篮回敬一球。以全替补出战的绿军进攻组织不畅,韦斯特中投不进,奇才反击,欧文斯三分出手被帕夫洛维奇犯规,可惜3罚仅1中,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中投不进,麦基得到篮板,大跨步上篮命中。

  凯尔特人进攻陷入大麻烦,第二节打到还剩5分46秒时,单节才得到4分。率先挺身而出的是韦斯特,麦基非法防守,韦斯特命中罚球,随后空切至篮下将沃尔卡在身后接球强打命中,戴维斯抢断,韦斯特追身三分命中,布莱切跳投不进,韦斯特抢下篮板一条龙上篮命中,奇才请求暂停,韦斯特67秒连得8分,凯尔特人反超2分,小奥造成布莱切犯规,随后他又助攻格林打三分得手。

  埃文斯换下欧文斯,三分出手不进,麦基抢下篮板二次进攻也没打进。小奥篮下得球,假动作骗起麦基,遭侵犯后,两罚一中,易建联换下麦基。

  埃文斯空切篮下被小奥封盖,凯尔特人反击,易建联对格林犯规,奇才请求暂停。格林两罚一中。奇才终于由布莱切跳投命中打破僵局,奇才已有4分多钟没得分了。1分53秒易建联抢断韦斯特,埃文斯中投不进。易建联绕前防守小奥,韦斯特一个反调,小奥接球单手劈扣,布莱切犯规也没能阻挡。

  沃尔上篮不进,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再攻被小奥封盖,沃尔对墨菲犯规,后者两罚命中。沃尔接球摆脱,解说员说称赞这个动作很漂亮,但他跳投时韦斯特没做封盖动作,沃尔跳投不进。

  第二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44-37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