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称已找到合适首发 LBJ:球队正发生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  虽然热火前几天才换阵,迈克-毕比、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 什和大Z这套首发阵容加上今天打老鹰本赛季一共也只经历了三场比赛,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却表示,他对这套阵容很满意。

  “我对球队目前的阵容以及轮转都很满意,”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也知道我们球员现在场上打得更舒服 了。”

  也就是几天前主场打山猫,斯帅在比赛开始前突然将埃里克-丹皮尔调出了首发阵容,把赛季前半段出 任过首发的大Z重新放进了主力阵容。他说,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了使球队的进攻更加均衡。

  “大Z首发的时候,我们的打法就会变得不同,而且我们之前也取得了成功,”斯帅说,“大Z前一段不打 首发并不是因为他不行,赛季前半段我们就是一支跳投球队,半场进攻没有成型,我们需要更多的内 线得分,所以就让他改打替补。”

  至于为什么不用马里奥-查尔默斯,而是继续用迈克-毕比,斯帅也有说法。“迈克与首发合作很好,能 把他们组织起来,尤其是德维恩和勒布朗,”斯帅说,“他们(詹姆斯和韦德)在开场可以无须持球, 然后进入自己的正常节奏,也让我们的进攻更平衡。他(毕比)是一位天生的四分卫。”

  詹姆斯就很赞同用目前的首发去打季后赛。“我们球队正在发生化学反应,”詹姆斯说,“我们这一年经 历了很多阵容变化,因为一个赛季都在不断发生伤病,否则我们一定会有一套稳定的阵容。还好我们 人手充足,每次都有人站出来填补空缺。”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