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热火终放弃签昔日小鲨鱼 体重暴涨55磅谁还敢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5:21  新浪体育
本就不瘦的库里发福后身材完全走形本就不瘦的库里发福后身材完全走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由于埃迪-库里的身体状况不佳,迈阿密热火已经决定放弃签约这位7尺中锋。

  沃伊纳罗斯基在个人Twitter中表示,库里将不会在这个赛季加盟热火。

  据悉,在尼克斯裁掉库里之后,热火的确是果断跟进,希望能签下这名昔日第4顺位的中锋,来在季后赛为自己的球队增加内线板凳深度。但事实上,库里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已经有两个多赛季没怎么打比赛的库里,身体发福的令人吃惊。

  2001年初入联盟时,库里的身高为7英尺,体重295磅。但如今,在身高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库里的体重已经暴涨至350多磅,完全超出了一名职业运动员可以承受的范畴。

  以这种身体状况在对抗激烈的NBA联盟打球,库里想不受伤几乎都是奢望。而在看到如此肥胖的库里,热火管理层显然也是大跌眼镜,他们不会傻到把钱白白扔给那些只能坐在板凳席看球的球员。因此球队还是果断放弃了签约库里的机会。

  据报道称,虽然库里本赛季想要站上NBA赛场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但在联盟中,仍然有一些球队对库里寄予希望。包括热火等几支NBA球队,都表示有耐心等待库里完成身体恢复,而这些球队都希望能够邀请到库里来球队的夏季训练营,来面对面查看库里的身体状况。

  作为2001届的4号新秀,库里曾是被寄予取代奥尼尔之厚望的年轻中锋,但事与愿违的是,入行多年库里的防守和篮板不见任何提高,却总能得到球队开出的千万工资。

  而不止一家美国媒体在评选NBA烂合同时,把库里的名字列在其中。但库里似乎并不以此为动力,反而越发沉沦。近两个赛季,库里总共只代表尼克斯打了10场比赛,其余时间不是在伤病中度过,就是在板凳席上两眼发呆。

  如今的库里,又因为体重问题失去了为一支联盟强队效力的机会,如果继续就此沉沦下去,即便有球队愿意邀请他进入夏季训练营,库里又拿什么来打动对方给你开出一份新合同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